朴敘俊為菲律賓與澳洲祝禱 盼災情莫再擴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曾主演《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等韓劇,並參與實境節目《尹食堂2》的韓國人氣男星朴敘俊,14日於個人官方IG談及了近日菲律賓塔阿爾火山爆發及澳洲大火。朴敘俊也透過IG表達希望災情能不要再擴大。

朴敘俊14日首先於IG上傳了一張寫有「PRAY FOR TAAL」的黑底照片,以hashtag標註「#prayfortaal」,為菲律賓塔阿爾火山(Taal volcano)爆發一事祈禱,接著又上傳了一張救難人員抱著一隻因森林大火使其毛色焦黑的無尾熊的照片,寫下了一篇短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prayfortaal

A post shared by 박서준 (@bn_sj2013) on

他寫道:「澳洲著火了。WWF(World Wildlife Fund,世界自然基金會)表示這是一場澳洲全境1000萬公頃以上的火災,預估有超過12億5000萬隻動物被燒死。雖然澳洲經常在夏天發生森林火災,但本次這前所未有的規模的大火會延燒,是由於氣候變遷,近年的暑氣、乾旱及強風越發嚴重之故。」

文末,朴敘俊表示,持續的天災令他感到恐懼,「由衷祈望火勢能盡快撲滅,不要再有更大的災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