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斯康辛州演說 民眾熱情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週二晚,川普威斯康辛州,舉行集會演說。威斯康辛州被視為2020大選的關鍵州,川普的演說受到民眾廣泛支持。

川普在集會中表示,美國經濟蓬勃發展,但民主黨人卻想通過彈劾,贏得大選。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經濟蓬勃發展,工資上漲,貧困率下降,犯罪率下滑,美國成爲全世界羨慕的對象。我們的反對者卻說我們贏不了,要彈劾川普總統。」

川普批評民主黨人不會保護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伯尼(桑德斯)和激進的民主黨人,不能保護你們的家人,也不能保護我們的國家。我認爲,他們也不想那麼做。」

川普強調,被美軍擊斃的伊朗二號人物 蘇萊曼尼是頭號恐怖分子。

美國總統川普:「卡西姆·蘇萊曼尼,世界上頭號恐怖分子。蘇萊曼尼對謀殺和傷害上千美國人負責,他還在積極策劃新的襲擊。」

伊朗民衆連日示威,抗議當局掩飾否認擊斃烏克蘭客機。

川普在集會上表示,伊朗民衆支持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說到抗議者,你們看到伊朗發生的事情了嗎?抗議者站在我們一邊。歷史上首次。」

集會當天,大批民衆當場支持川普,表示對川普獲勝有信心。

威斯康辛州居民 Derek Eaglin:「我很有信心他將贏得威斯康辛州,我有信心他將以壓倒性優勢獲勝。」

還有居民從伊利諾伊州趕來支持川普。

伊利諾伊州居民 Brenda Stoetzer:「我認爲威斯康辛州的投票很重要,非常重要。我們需要在這裏傳遞這樣的信息,川普在幫助民衆,幫助普通人。他不是要使富人更富,而是使每個人都富裕。」

川普在2016年大選贏得威斯康辛州,這也是繼里根總統後共和黨人首次贏得該州。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