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觀察:中共威脅國際人權體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週二,「人權觀察」在聯合國總部舉行《2020世界人權報告》發布會。聚焦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嚴重威脅全球人權體系。

人權觀察」執行長羅斯表示,中共最恐懼的是,香港反送中運動喚醒大陸人民對自由的渴望。

「人權觀察」執行長 羅斯:「中國政府害怕承認,他們統治的領土上出現了對民主的真實渴望,因為如果他們承認這是生而俱有的、自然的、自發的渴望而不是他們所稱的:這是國外強加的,是人權觀察組織在煽動人們,那麼在香港發生的事情,可能會擴展到大陸。這確實是它最大的恐懼。」

羅斯還說,中共試圖利用其經濟和外交影響力,讓國外維護人權的批評者沉默。

「人權觀察」執行長 羅斯:「為了避免對這些趨勢的批評,中共當局正以日益殘暴的態度,試圖利用其經濟和外交影響力,讓國外批評的聲音沉默,破壞保護人權的全球機構。」

羅斯認為,民眾是變革的推動者。他敦促聯合國秘書長發聲,維護中國人民的人權。

「人權觀察」執行長 羅斯:「我們需要的是,有針對性的公開批評,讓人們認識到侵犯人權要付出代價。」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週三否認報告指控的事實。

人權觀察表示,中國政府對全球人權構成威脅,為了保護所有人的未來,各國政府需要共同行動,抵制北京對國際人權體系的攻擊。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