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曼城觀衆:神韻振奮人心 充滿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曼徹斯特特派雷斯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衆們對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他們表示,演出振奮人心,讓人感受到源源不斷的能量。

紡織產品公司總裁Paul Noone:「演出賞心悅目,生動活潑,演員們技藝超群,充滿活力,還可以瞭解中國文化,非常棒。」

建築測量公司老闆 Harvey Burns:「舞蹈演員和所有人做的都百分之百的精準,他們有些動作的技巧簡直是歎爲觀止,他們真該爲此感到非常自豪的。」

紡織產品公司生產總監 Victoria Noone:「演員們十分訓練有素,他們對自己所做的非常專注投入,而且十分精準。舞蹈動作非同一般,動作種類之多令人驚歎,我覺得能做到這些,是因爲他們發自內心深處的願望。」

當得知神韻藝術家都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時,觀衆表示,演出振奮人心,他們感受到源源不斷的能量。

紡織產品公司生產總監 Victoria Noone:「演出精彩絕倫,振奮人心。神韻藝術團的所有人,都給人一種非常祥和的感覺,舞蹈演員那種輕鬆愉快的狀態簡直不可思議,讓人感覺備受鼓舞,真的是獨一無二!」

紡織產品公司總裁Paul Noone:「來自演員們的能量源源不斷,從一開始就是,一直都沒有減弱,持續不斷。讓我最驚歎的是,他們總是生機勃勃的,不是那種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樣子,狀態保持得非常好。」

觀衆也惋惜,如此美好的神韻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希望所有的地方都能欣賞到神韻。

紡織產品公司生產總監 Victoria Noone:「太令人惋惜了。但通過演出,你可以瞭解到爲什麼在大陸看不到神韻,因爲演出呈現了一些和當今中國社會不同的價值觀。太遺憾了,這麼美好的演出,應該在所有的地方都可以欣賞。」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曼徹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