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時裝週吹懷舊風 設計師詮釋復古新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2020秋冬柏林時裝週的第二天,就刮起了一股復古懷舊風,讓我們去感受一下。

奧地利時尚設計師莉娜·霍舍克,在2020秋冬柏林時裝週上,帶來了自己的「 Artisan Partisan」系列。

時裝秀的開場,展示了一條典型的施蒂里亞風格的緞帶裙,完全由緞帶編織而成,這是霍舍克的經典作品之一。

模特身著的服飾,採用了非常多樣的緞帶;特殊印花;帶傳統圖案的精美面料和精緻的手工藝品等流行元素,對複古進行了全新詮釋。

模特們將頭髮編成辮子和花環,然後用彩帶將它們編出髮型。鞋子有高幫鞋,平底繫帶靴,凸顯了強烈的民族風。

霍舍克介紹,自己非常熱愛這份事業,曾帶著身孕工作,甚至堅持到產前最後一刻。今天她又孕味十足的出現在秀場。

奧地利時尚設計師 莉娜·霍舍克:「當時預產期大約在時裝周,我一直在工作室工作到最後。這是我第二次帶著身孕出現在我第二個秀展。」

年近40的霍舍克,24歲創立了自己的品牌。她的作品以50年代的懷舊風格著稱,在秀場上廣受喜愛。

2020秋冬柏林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將一直持續到1月17號,國際知名時尚設計師,將在這裡推出新品,引領2020時尚新趨勢。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