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電視辯論會:貿易協議、健保、環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辯論,週二晚,在愛荷華州舉行。辯論圍繞:貿易協議、健保等議題,以及女性是否能當總統的話題。

對於川普推動達成的《美墨加貿易協議》,民主黨參選人也不得不承認,協議對美國農民有益。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沃倫:「這項新貿易協議是適當的改進。參議員桑德斯自己也這麼說。這將給我們的農民帶來一些幫助,將給我們的工人帶來幫助。」

但參選人 桑德斯則以協議中沒有環保內容爲由,拒絕支持協議。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桑德斯:「每個大型環保組織都拒絕支持新貿易協議。」

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也表示,不會支持不帶有環保標籤的協議。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副總統 拜登:「我的政府不會簽署,任何不帶環保和勞動力的協議。」

桑德斯還在辯論會上,否認他不支持女性參選總統的言論。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桑德斯:「事實上,我沒說過。」

參選人 沃倫再次提出,通過對富人加徵2%的稅收,爲兒童提供健康保健。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沃倫:「我有一個2%的財富徵稅,然後我們可以爲所有兒童提供兒童保健。」

川普週二轉發兩條推文,一條推文說:「我今晚沒有看到任何能夠讓唐納德·川普出局的事。」

另一條推文借用民主黨參選人、億萬富翁 施泰爾的話,批評民主黨人。

民主黨參選人、億萬富翁 施泰爾:「民主黨人如果掌權,將在15分鐘內摧毀經濟。真的。」

民主黨人將於2月3日在愛荷華州,首次對候選人進行提名。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