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忠祥死因曝光 數億財產全給一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生前醜聞纏身的中共央視主持人趙忠祥,於16日早上病亡。據其子透露,趙的死因是癌症擴散。趙生前參加節目時曾透露,他所有的財產將留給孫子。

1月16日早間,趙忠祥的兒子趙方在趙忠祥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趙忠祥病亡的消息。趙方稱,其父於2019年底發現身患癌症,已經擴散。經治療,16日早上7時30分,趙忠祥在京去世,終年78歲。

去年底,有關趙忠祥的病情就有多種傳聞,1月初,有陸媒了解到趙在北京某醫院5樓的單人病房救治。當時趙方輕描淡寫的聲稱,其父只是舊疾復發,老年病而已。

趙忠祥出生於1942年,1959年進入北京電視台,1978年底開始任中共央視《新聞聯播》播音員,1984年起先後主持過12次央視春晚,還主持過《動物世界》等節目,也曾任中共全國政協委員,生前仍是央視播音指導。

趙忠祥性醜聞曝光後離開央視

趙忠祥1968年與太太張美珠結婚,育有一子趙方,從事IT行業。張美珠是中國國際廣播電台的知名播音員。

2005年5月,央視女保健醫生饒穎,到廣播電影電視部信訪部門遞交了一封4000多字的投訴信,指控趙忠祥「包養情婦」。據報,饒穎在兩年前也向廣電部反映過相同問題,沒得到答覆。

饒穎於2006年11月開通博客,發表了題為「從強姦到性虐待,我和趙忠祥那些不為人知的細節」的三篇日記,曾轟動一時。

日記中,饒穎稱,她被趙忠祥的「溫柔」所迷惑,詳細道出了從被欺騙到性虐待的種種細節,並提供錄音帶、雙方合照作為佐證。趙忠祥對此予以否認。

《中國日報》說,趙忠祥性醜聞曝光後離開了央視,「央視一姐」董卿也相繼離開,有傳董卿的離開疑因趙的醜聞,網上還曝光2人的電話錄音,內容不堪入耳。

趙忠祥生前參加節目時曾透露,他所有的財產將留給孫子。(視頻截圖)

趙忠祥:所有財產留給孫子

2015年,趙忠祥卸任視協主持人專業委員會主任一職後,網上披露,他的豪宅不止一處。其中一套豪宅位於北京三環裡的一個偏僻小區,附近就是北京古玩藝術藏品市場。

陸媒稱,趙忠祥喜歡收藏,家裡有很多「無價之寶」,藏品數量曾讓朋友瞠目結舌。包括黃花梨頂級古家具、官窯極品青花瓷,也有一些玉器、小瓷器和翡翠等。

趙忠祥參加節目時曾透露,這些收藏品加在一起價值應該不止5個億(人民幣,下同)。對於自己的這些財產,趙忠祥在接受採訪時稱:「我的財產留給孫子,我就希望我所有的東西都是他的」

網友曝光趙忠祥髒話不斷,4千元可見面3分鐘。(視頻截圖)

趙忠祥陷高價賣字畫醜聞

去年10月,陸媒報導,多家視頻網站流出很多趙忠祥的近照,這些近照被用來宣傳售賣他的字畫,以及錄製祝福語等視頻商業化操作。

在網上還有疑似趙忠祥售賣字畫的價格,從5000到25000元不等。並且有特別備註稱,公司題字10000一個字。

有媒體針對此事進行了暗查。最終以4000元的價格談成,如願見到了趙忠祥。

該媒體記者在推特上傳與趙忠祥的合影,並透露趙忠祥連對粉絲多說幾句話都要收錢,而且在拍攝期間髒話不斷,素質堪憂。此消息引發輿論關注。

對此有網友評論說,央視做為中共喉舌,不僅替中共歌功頌德,粉飾太平,掩蓋真相,也是歷來中共迫害人民的幫凶。遠至文革,近至89年六四天安門大屠殺、1999年以來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央視都扮演了「黨的門前一條狗」的角色,「黨叫咬誰就咬誰,叫咬幾口咬幾口。」在對大陸民眾的洗腦方面,可謂罪責累累。

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稱為「中南海最大皮條客」,曾利用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記者等去討好高層。除了央視的女主持人,男主持人芮成鋼涉嫌捲入令計劃案亦轟動一時,此事牽扯出諸多內幕和醜聞。

這些年更頻頻傳出央視高層官員與主持人罹患癌症而亡的消息。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江澤民央視情婦露面 曾與宋祖英大戰中南海
相關鏈接:央視前女主播 曝宋祖英擅長為領導人「治病」
相關鏈接:宋祖英自曝江澤民黃段子 害春晚導演入獄10年
相關鏈接:江澤民出國公款嫖妓 美國警官大為震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