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德專家: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就是SARS
去年底,武漢醫護界傳出SARS爆發的消息,官方被迫承認疫情,但堅稱是「不明肺炎」,之後又公布所謂「新型冠狀病毒」。香港專家指出,該病毒基因與SARS病毒近8成相同。而德國專家日前更直言,這就是一種SARS病毒。

趙忠祥死因曝光 數億財產全給一個人
生前醜聞纏身的中共央視主持人趙忠祥,於16日早上病亡。據其子透露,趙的死因是癌症擴散。趙生前參加節目時曾透露,他所有的財產將留給孫子。

美中第一階段協議 重創「中國製造」
已經簽署的美中第一階段經貿協議內容廣泛,甚至包含一項打擊假冒產品的條款。外界分析,這一條款將重創「中國製造」。亞馬遜曾稱,其查獲的假冒產品90%來自中國。

日本發現武漢肺炎患者 全球警惕疫情「超級擴散」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日本政府16日宣布,日本國內首次確認一名武漢新型肺炎患者。世界衛生組織(WHO)已認定武漢新型肺炎可能有限度人傳人,目前包括香港、澳門、新加坡、台灣、韓國、泰國、日本等地均發現疑似病例,呼籲全球醫院警惕肺炎疫情「超級擴散」。

美中簽協議 川普一提關鍵數據 央視啞了
美中第一階段經貿協議1月15日在白宮簽署。川普(特朗普)總統和副總統彭斯先後於簽署儀式前發表講話,中共副總理劉鶴則宣讀了習近平致川普的信,央視罕見直播,但川普提到具體購買金額時,央視不再提供翻譯。

不滿修憲影響權力平衡 俄總理宣布政府全體辭職
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當地時間2020年1月15日宣布,俄羅斯政府全體辭職, 原因是普京提出的憲法修正案如果通過,將影響到俄羅斯政府的整體權力平衡。外界輿論認為,這是普京將在總統任期期滿後尋求繼續主政的一種權力遊戲。

孟晚舟案即將開庭 「雙重犯罪」成焦點
華為前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案1月20日將在卑詩省最高法院再次開庭審理。該案先前被指控涉及銀行欺詐,是否被引渡,將再被外界關注。

美中第一階段協議30天後生效 8大重點搶先看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月15日在白宮與中共副總理劉鶴簽署了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這份協議共有八大重點,包括擴大貿易、知識產權、技術轉讓、農業、金融服務、匯率、關稅與爭端解決,這項協議將在30天後生效。

川普打贏第一戰 對中共還握有王牌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贏得貿易戰第一場勝利,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15日在白宮正式簽署,這場世紀搏鬥暫時休戰。不過,川普手上仍握有王牌,以繼續對中共進行最大施壓。

貿易採購大單是空頭支票?路透:中方根本吞不下
美中週三簽署了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外界普遍懷疑中共能否真正履約。路透社透露了中共承諾兩年內增購約2千億美元美國商品的一些細節,同時引述專家分析指,中共根本難以消化如此龐大的進口商品。

人權組織狠批中共 耿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國際人權組織15日發表《2020年世界人權報告》,批評中共對人權踐踏已構成全球性威脅。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記者會上聲稱,沒聽說這些報告,也沒興趣知道內容。網民嘲諷,外交部被紀委查,日子不好過,耿爽還是少聽、少讀、少說為妙。

山寨「喬丹」贏正版被列最高法範例 中國網民罵翻
近幾年山寨告贏正版的事件在中國大陸頻頻發生,美國運動品牌New Balance和Air Jordan(喬丹)以及日本「無印良品」(MUJI)、本田汽車都在中國吃了大虧,造成了很惡劣的國際影響。中共最高法院本週二卻公然宣揚「喬丹」商標案是「最高指導性案例」,對此案例大加讚揚,遭到眾多網友大吐槽,被罵「人至賤則無敵」,還有網友驚呼「這是公然鼓勵國人當強盜的節奏啊」。

美中簽歷史性貿易協議 7大領域 執行機制強大
週三,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在白宮簽署,本次協議涵蓋7大重點領域,美方強調在第二階段協議前不會進一步調降關稅。

中共透過媒體向全球擴張 自由之家籲各國驅逐中共
國際人權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日前發表報告批評中共透過媒體向全球擴張,透過恐嚇或審查,打壓報導對中共不利消息的傳媒。同時,自由之家呼籲各國政府應懲罰中共官員,並制定更嚴格的廣電規範。

台灣擬定「香港惡棍」名單 禁止黑警入境
台灣向香港惡棍說不!香港大專學界前發言人15日披露,他日前到台灣向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提交一份制裁名單,陸委會將研究設立「香港惡棍」名單,禁止黑警入境。

武漢肺炎泰國患者未去過海鮮市場 專家:或有新源頭
日前泰國確診一名中國女遊客感染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該遊客曾住武漢,但從沒有去過疫情源頭華南海鮮市場。港媒引述專家指,不排除武漢其它街市已成為新的傳播源頭,應留意中國其它省市是否已出現疫情。

美專家:北京將施壓台灣 美應部署導彈與台自由貿易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剛剛過去的台灣大選中以壓倒性優勢勝選後,中共網絡叫嚷「武力統一台灣」的聲浪一度高漲。有華府智庫專家日前撰文指出,中共很可能透過經濟與軍事手段加大對台灣的施壓。為此,他呼籲美國與台簽署自由貿易協定,並在東亞部署中程彈道導彈,以反制中共的脅迫。

美「震懾戰略」適用中俄伊 擊殺蘇萊曼尼僅其中一環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表示,美軍斬首伊朗革命衞隊首領蘇萊曼尼,是對伊朗「震懾戰略」的其中一環,並強調對中共和俄羅斯,美方也在同樣採取「震懾戰略」。

姆努欽:美中無削減關稅共識 協議部分內容不公開
美中預定週三(15日)在白宮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根據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與財政部長姆努欽週二發佈的公告,美中並沒有達成削減既有關稅的秘密共識,協議只有包括中方採購詳細清單的部分不對外公開。

台積電將斷供華為?路透:美擬新規收緊對華為供貨限制
美國商務部正起草一項新規,擬加大力度收緊對華為的供貨限制。供應商向華為提供的外國製造商品中所含美國技術的比例,將由過去的25%降低至10%,並將禁售範圍擴大到包括非技術產品。有分析認為,台積電一旦因必須遵守新規而停止向華為供應芯片,勢必對華為造成重大打擊。

向心夫婦申請離台上訴遭駁回 提返港治病也被拒
因王立強爆料,被指中共特務頭子的向心夫婦被扣台灣,正千方百計試圖脫困。二人申請解除出境禁令遭拒,上訴被駁回,申請回香港就醫也被拒。近日王立強遭威脅利誘,也被指是北京對向心一次失敗的營救行動。

台國民黨爆寧靜革命 中常委紛辭職籲檢討兩岸政策
台灣國民黨在大選中大敗,其親北京立場被指敗選主因之一。國民黨中層青壯派紛紛要求黨內「徹底改革」,特別要從新檢討其兩岸政策,尊重台灣人民已用選票做出的選擇。目前已有多名國民黨中常委請辭施壓。

【直播回放】川普出席美中貿易協議簽字儀式(同聲傳譯)

【中國禁聞】1月15日完整版

【禁聞】1月15日退黨精選

【珍言真語】梁家傑 : 香港立法之人不守法,執法之人不守規

【珍言真語】潘東凱 : 美政界關心香港墜樓事件/罪犯為掩蓋罪行,越殺越多人

【今日點擊】蔡英文:中共國需要向台灣表示尊重

【江峰時刻】普京修憲 俄羅斯政府全體辭職

【拍案驚奇】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七大重點!逐項解讀美國的讓步是什麼 中共真輸了嗎?

【熱點互動】美中簽署第一階段協議 暗藏真正利器?

《石濤聚焦》「重大新聞:川普不削減任何懲罰性關稅」財政部與貿易代表辦公室聲明

【新聞看點】美中大陣勢簽協議 北京沒退路

【新聞看點】蔡英文大勝 中共官媒扭曲尷尬報導惹笑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