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放假遊荷蘭及比利時 羽絨衣裹身也纖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1月迎來久違的假期,台灣成員周子瑜在7日返台後,10日與家人出國旅遊。子瑜13日於TWICE官方IG公開了一張騎自行車的照片,寫下「喜歡這裡的安靜」並標註「#Amsterdam」透露自己人在荷蘭(尼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

昨今日(15日)晚間,子瑜又上傳了兩張照片,並寫下「Netherlands Maastricht (汽車符號)>>>Belgium」,與大家分享自己在荷蘭東南部的馬斯垂克及比利時度過假期。

照片中,子瑜身穿紫色長版羽絨衣仍顯得身材纖細,她在蔚藍晴空與白雲下微笑的模樣,也讓粉絲們於留言區寫下「好可愛」、「祝妳好好休息、吃得健康,最重要的是玩得開心」、「希望妳盡情享受旅程」等話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Netherlands Maastricht ?>>>Belgium

A post shared by TWICE (@twicetagram) on

也有當地粉絲在看到子瑜今日上傳的兩張照片後,寫下「我住在離這裡2分鐘就到的地方」等留言,對於子瑜造訪了自己所在的城市表達驚訝之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