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陝西瑞新升投資公司 集資詐騙11.8億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具體情況有待核實,現全文刊登如下,:

我是陝西瑞新升投資公司的一名受害人。我們的受害人有六千多人,堅持維權近6年時間。騙子楊武一直拿著我們的血汗錢,也任意揮霍了近六年。

2015年3月法人楊武集資詐騙11.8億元後,捲款跑路。我們就開始了維權。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不停的去派出所,分局,市局,省廳。終於在2018年10月陝西省公安廳出了紅頭文件,把陝西瑞新升案列為陝西省十大督辦要案。我們受害人還激動了一陣子,覺得終於有部門能為我們底層百姓做主了。然後一年多來,陝西省公安廳對該案不聞不問,紅頭文件也成了一紙空文。我們每次去陝西省公安廳信訪維權,接待領導都讓我們去找下面辦案單位,但對下面辦案單位是否督辦就一字不提。2019年4月蓮湖分局很快宣布瑞新升的項目都是空殼是騙局,碑林分局一直就一個新疆金礦拖延不查,但在2019年9月對難友們宣布新疆金礦是假的,是騙局。

蓮湖分局經偵和碑林分局經偵都向難友宣布楊武的所有項目都是虛假的,是騙局。但就是不抓楊武,碑林分局說蓮湖分局是主辦單位,推給了蓮湖分局,蓮湖分局說要西安市公安局經偵批文件下來,才能抓人。在所有證據確鑿的情況下,西安市公安局經偵就是不批文件抓騙子,就一直這麼拖著,也不給我們受害群眾一個不抓騙子的說法。兩個分局經偵還經常當著受害人的面,說騙子楊武給誰誰給了幾萬,但是從來不提騙了幾百萬,幾千萬的高管,經理,他們騙去的錢怎麼處理。這些年騙子楊武給我們個別受害人的幾萬塊錢,本來就是我們的本金,騙子給我們個別受害人一點本金有錯嗎,而且連本金的一半,甚至本金的四分之一都不到。兩個分局經偵說這個話是什麼意思。他們無非就是想挑撥離間我們受害人之間的關係,起到分化瓦解我們的作用。讓我們不能團結到一起繼續維權。

我們給新上任的市委書記王永康寫過信,給來西安的中央督導組也寫了很多信,最後他們對我們受害群眾不聞不問,都轉給辦案單位手裡面了。我們受害群眾在2019年11月去北京上訪的途中,可能是走漏了消息,西大街派出所的民警到西安火車站攔截了我們難友,把他們五個人帶到了西大街派出所做筆錄,警告他們不要去北京上訪,但對我們痛苦遭遇不理不睬。我們受害群眾都是最底層的百姓,生活非常困難,朝不保夕,隨時都會有人去世的。很多人都是沒錢吃飯沒錢看病的。即使這樣,政府領導,公安機關除了對我們一直哄騙外,對我們沒有一丁點關懷和幫助,我們受害者都非常心痛。

騙子楊武和他雇的人對我們受害者說:你們儘管去告吧,沒用的,我們已經把派出所、分局、市局都擺平了。我們受害人在派出所、分局、市局、省廳維權的時候,當面對領導複述了這些話,這些領導假裝沒聽見,對這些說收買了他們的話無動於衷。我們還去了很多紀委部門,接待人員都要我們提供辦案單位有受賄的直接證據才管,我們普通老百姓哪來的騙子給辦案單位的受賄證據啊,騙子給辦案單位和主管部門領導受賄的時候也不會讓其他人知道啊。

我現在對這個沒有真正監督的體制失望至極。國內所有新聞媒體都不給我們報道這個事情,北京我們也去不了。所以我希望貴媒體能給予報道,讓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國法制是個什麼樣子。

(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