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莫德斯托首演一票難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1月14日,首次來到了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為當地觀眾演出兩場。神韻票在二個月前就被搶購一空。首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現場觀眾被全善全美的精采節目所震撼。

莫德斯托市長特德·布蘭德沃爾德發來褒獎,祝賀神韻演出成功。他在賀信中說:「我代表莫德斯托市議會,祝賀神韻13年來取得的成功,通過音樂和舞蹈與我們分享中華文化。」同時他還「感激神韻藝術團對於豐富人們的文化所做出的的傑出貢獻。」

美容學院老闆Pat Cochran: 「演出讓我現在仍然感到興奮。」

觀眾Jim Deak:「太美好了,演出明亮而歡樂。」

普拉提教練Heidi Deak:「美麗,絕對的美麗。驚訝得令人值得一看。絕對是你從未見過的演出。」

走出劇院,首次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讚不絕口,神韻藝術家們出色的演出深深打動了他們。

普拉提教練Heidi Deak:「他們的舞蹈技巧令人驚歎,從頭到尾都保持旺盛的體力。每個演員都身手不凡,身體靈巧,本領過硬。」

普拉提教練Heidi Deak:「男舞蹈演員,當他們騰跳時,馬上就騰空而起令人驚歎,爆發力很強。女演員非常美麗典雅。他們對時間的把握精準無比,在舞蹈界我們稱這種動作乾淨利索。」

醫院數據分析師Debbie Perry:「演出能量很棒。充滿活力。觀眾能夠感受到情感。我能感受到周圍人,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悲傷或歡樂。」

醫院放射影像經理Evette Quiroz:「與美國生活有相似之處,讓我們對中國道德規範與舞蹈專業敬業精神感到敬佩。」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莫德斯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