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烏迪內首次迎來神韻 主流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一月十五日意大利北部小城烏迪內第一次上演神韻,票房火爆,現場觀眾氣氛非常熱情。觀眾讚歎演出給人留下美好回憶,展現出的傳統價值對每個人都有提升作用。

金匠技術顧問Angelo Zen:「真的令人難以想像!一致的舞步和高水平的表現力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能看到如此出色的演出。」

國際獅子會顧問 Luciana Mirella Ponte:「非常美,甚至在有些時候感動了我。男女舞蹈演員都非常棒。服裝很漂亮。全部 整體的一切都引人入勝。對,還有舞美。都很吸引我。」

地產商 Roberto Micoli:「舞蹈演員很美,優美的舞姿。音樂,還有音樂藝術家們。我們離樂池很近, 看得很清楚,音樂家們真的很出色。」

企業家 Mario Bolzanella:「真漂亮!每次看神韻都是這般美麗,如此奇妙的色彩搭配,舞蹈的動作看起來很輕鬆,簡單,但實際上,真的很難,這個演出總是給人留下美好的記憶。」

演出能給人留下美好回憶,展現出的傳統價值觀也能對每個人都有提升作用。

企業家 Mario Bolzanella:「舞台上所展現的價值,道德價值觀層面上的善良,寬容,展現出來的範例,會對每個人都有提升的作用」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烏迪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