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寨喬丹告贏正版成範例 網友狂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四川遂寧法輪功學員梁勤淮被迫害離世

四川省遂寧市蓬溪縣法輪功學員梁勤淮,2019年10月18號在中共警察的長期擾擾、威脅下,含冤離世。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梁勤淮是個70歲的老太太,她去年7月18號到超市買東西,被兩個便衣警察綁架,之後,又被強行劫持到住處非法抄家,警察搶走了她的電腦、打印機等物品,還將她非法關押了三天。

關押期間梁勤淮被強行抽血體檢。回家後,警察威脅她說,隨時會再來抄她的家。爲了躲避騷擾,梁勤淮住到孫女家,警察又上門威脅家屬說,不要以為孫女是單位主任,他們就沒有辦法。他們有辦法把老人再弄回來,而且讓她的孫女當不成主任。

無奈,梁勤淮只好再回自己家住,因爲恐懼,她通常都是把家門關的緊緊的,不到三個月,就在恐懼中離世。

武漢肺炎只傳染外國人? 網友: 不合邏輯

去年12月底在中國武漢爆發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目前已經在日本、泰國出現確診病例,在香港、越南、澳門、臺灣、新加坡、南韓等出現疑似病例,但在14億人口的中國大陸,除了武漢當局最早公布的武漢當地出現的59例之外,再沒有新增病例,引發外界質疑。

武漢是中國中部第一大城,人口約有1000萬,享有「九省通衢」的稱號,交通繁忙,應該是傳播傳染病的高風險地區。在海外不斷發現新增病例的情況下,大陸卻沒有新的疫情,被認爲不太符合邏輯」。有大陸網友質問說:「全國其他地方人民都沒事,武漢不明肺炎就只會『青睞』香港人?」

山寨喬丹告贏正版成範例 網友狂轟

中共最高法院1月14號發布第22至24批指導性案例,其中,大陸「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喬丹體育)」與美國NBA球星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的商標爭議案,被列爲知識產權方面的指導性案例。喬丹體育山寨美國喬丹品牌,去年在中共最高法院被判「未侵權」。

中共最高法院的這個做法,引發大陸網友的狂轟,紛紛在微博上留言說,「這是真丟人」、「難怪國外人看不上我們」、「侵權就是侵權,中國法院不要臉了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