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 30輛花車 50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在週四上午,舉辦了今年黃曆新年遊行的行前記者會,請看報導。

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介紹,該會主辦的黃曆新年遊行在1月25日,大年初一的上午11點準時起步,今年有30多輛花車和50多個團隊報名參與。

今年,法輪大法將會一如以往參與到遊行隊伍中,今年的法輪大法隊伍陣容龐大,多個方陣,包括:天國樂團、舞龍舞獅隊、花船隊、彩旗隊、腰鼓隊等以及兩輛花車

遊行路線與往年一樣,從友聯街(Union Street)與37大道交界的市警109分局前出發,經三福大道(Sanford Ave)轉入緬街(Main Street),沿緬街行至39大道飛越皇后大樓前結束。

今年在法拉盛圖書館前繼續設有主席台,另有室內慶祝活動,在喜來登飯店舉行。

每年法拉盛的黃曆新年遊行都吸引紐約各級政要共襄盛舉,往年的現場觀眾超過十萬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