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呼籲 望高智晟儘快與家人團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多次被中共抓捕,2017年8月失蹤,至今下落不明。曾參與營救高智晟律師的維權人士黃燕呼籲:儘快釋放高智晟律師,讓他儘快與家人團聚。請看報導。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失蹤三年多來杳無音信。熟悉高智晟的維權人士黃燕表示,高智晟此前被關押十多年,遭受各種酷刑,身體被摧殘至奄奄一息。

維權人士黃燕:「爲什麼一個放出來連走路都不會走,牙齒滿口牙都掉了,只是可以寫一些東西,中共都那麼害怕,都讓他再三再三的失蹤,他能夠做什麼呢?你看中共脆弱到什麼地步了,脆弱到比一根稻草都不如了。」

黃燕表示,香港民眾對抗中共極權取得了成功,而近期台灣民眾也對中共的滲透和威脅用選票做出了回應,如果高智晟律師能夠知道香港、台灣的形勢,一定會很高興。

維權人士黃燕:「中共非常害怕高智晟律師的,他害怕高智晟律師看香港這樣,害怕高智晟律師支持香港的,香港這場革命運動,要是高智晟律師看到的話,高智晟律師會非常高興的。」

黃燕回憶說,在大陸時,她曾見到高智晟律師並告訴他儘快離開中國,但高智晟律師表示,要堅持在國內繼續爲弱勢群體發聲。

維權人士黃燕:「你趕緊出來和孩子團聚,和耿和團聚,被酷刑折磨這麼多年。他說你們都不用管我,他說我不會離開這片土地。」

黃燕還呼籲立即釋放高智晟律師,而中共政權無論怎麼讓高智晟律師閉口,怎麼殘酷迫害民眾,都逃脫不了滅亡的命運。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