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莫德斯托第二場座無虛席 伯克利加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1月15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座無虛席。由於神韻演出在北加州引起轟動,票房火熱,許多地區出現一票難求的情況,在大量觀眾的熱烈要求下,主辦方宣布將在1月31日於伯克利市加演一場。

舊金山灣區的牧師Sandi Colon:「我喜歡所有的色彩,還有那些美麗典雅的舞姿,當然和極具天賦的舞蹈演員與音樂家。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金融技術公司首席執行官Jase Wilson:「我完全被震住了,無法用語言形容神韻的美。他們為製作神韻所做出的努力令人敬佩、令人驚歎。神韻的舞蹈演員非常自律。他們身體輕巧靈活,舞蹈不僅帶給人娛樂,也在重要議題上改變著人們的觀念。」

與親朋好友一同觀看了神韻在莫德斯托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讚賞演出展現深刻的精神內涵,能提升人的心靈境界。

舊金山灣區的牧師Sandi Colon:「我們都是神造的,我們是以神的形像創造的,我們應該在這個世界上讚美神的慈悲。我相信神會再來,重新找回和帶給人類博愛。神韻的歌曲和舞劇中都體現了神性內涵,這些與我的信仰很接近,非常美。」

牧師桑迪·寇倫欽佩神韻通過藝術舞台傳遞神的慈愛。

舊金山灣區的牧師Sandi Colon:「神韻的歌詞中希望人們不要相信進化論。當今社會中有許多哲學不鼓勵人們做好人,現在的人易怒、有偏見,喜歡評判別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緊張,所以我認為(神韻)傳播善良、博愛的信息非常好,目標做更好的人,是做最好的事情。」

結束了莫德斯托,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將前往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從1月17號到21號五天演出六場。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莫德斯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