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感慨:期盼回到昔日美好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1月1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都府中之森藝術劇場進行了一場演出。觀眾表示,神韻讓他們看到了古老美好的中國。

建築士坂本憲哉表示,神韻讓他們看到了古老美好的中國。

一級建築士坂本憲哉:「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感覺她匯集了中國的歷史背景,將中國古老優秀的各朝代文化,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表現出來了。如果現在能回到當時那樣的中國多好啊。」

行政諮詢委員會會長荒井正雄:「太精彩了,超出我想像的精彩。 非常欽佩。天幕很精彩,沒想到會用這樣的設計來演出,每當場面轉換,天幕上出現美麗的畫面,我非常感動。」

公司會長澀川弘:「今天第一次看神韻,非常精彩。演員們身手矯健,樂團很有氣勢,實在太棒了,我很感動。」

公司會長澀川弘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了能量。

公司會長澀川弘:「感受到能量。每位演員,十幾位演員出場,每一位都超級優秀。他們整齊劃一,所有的一切精確到不出任何紊亂。讓我讚歎不已。」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府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