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為什麼會服輸

所有的流氓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都是欺軟怕硬。

川普之前的幾任美國總統、幾屆美國政府都比較軟弱,特別是在對待中共的態度上都比較軟弱,結果是一次又一次的被中共欺負,結果是一次又一次的被中共羞辱,結果是美國一次又一次的被中共占便宜。

川普的話來說,川普看到中共這樣欺負美國,看到中共這樣欺負美國前政府,特別是在貿易領域這樣欺負美國人,川普實在是看不過去了,決定出來竟選美國總統,要改變這種局面。要中共把吃了的全吐出來。這同時還要把中共好好的羞辱一番。

果然,這次中美在美國白宮東廳簽訂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時,川普就找來200人來做見證,中共是如何低頭的,中共是如何敗在美國總統川普手上的,中共是如何心甘情願的當美國總統川普的墊腳石的。

在前年中美貿易戰之初,美國只是給中共加征600億美元的關稅,中共就開始大喊大叫要與美國奉陪到底,要與美國戰到底,要與美國以牙還牙,決不向美國低頭,堅決不會按照美國提出來的條件簽協議。

接著,美國加征的關稅不是600億,一加就是2000億,現在都加到3000億了,從中國出口到美國的3000億美元的商品都得向美國政府交關稅。

這下中共反而認了。

如果中共不認、不服輸,川普還要繼續加關稅,一直加到5000億,把所有從中國來的商品全部加征關稅,而且關稅稅率還要提高,甚至要提高到50%。

中共這才知道碰到硬的了,才知道誰是強者了。

打一下的時候,中共以為是假的,打10下的時候中共還以為可以懶,等打到100下的時候,中共才知道是真的。

中共在自己編的教課書中,中共在欺騙中國人民的過程中,其中有一個謊言就是中共廢除了一切不平等條約,其實,歷史上不平等條約根本就不是中共廢除的,是當時的國民政府就已經廢除了,中共一個不平等條約都沒有廢除過,不僅沒有廢除,反而與前蘇聯簽訂了出賣中國大片領土的不平等條約,也與後來的俄羅斯政府簽訂了大量的不平等條約,只是中共掩蓋著不讓人知道,也不讓人去揭開,也不讓人去說,誰要是去說,誰要去揭開就把誰給抓起來。

這次好,川普知道中共會掩蓋,川普知道中共簽了不平等條約怕別人知道,所以川普找來200人來做見證,找來全世界的媒體來直播,在籤條約的現場,川普意氣風發,向全世界宣布,川普勝利了,美國勝利了,中共輸了,中共投降了,中共完全敗在了川普的腳下,中共完全敗在美國人的腳下。

在籤條約的現場,川普直接就開始利用中共的投降,利用中共的失敗為自己,為美國共和黨拉選票,把中共這次的失敗,把美國這次的勝利做為川普竟選美國下一任美國總統的墊腳石。

中共最怕的是川普公布條約的內容,可是川普偏偏要公布中美第一階段條約的內容,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共是如何低三下四求美國的,中共是如何低三下四的敗在美國人的腳下的。

條約中明文規定,當美國懲罰中共時,絕不允許中共還手,就是說只允許美國打中共、絕不允許中共打美國。

人們都見到過歷史上有過不平等條約,但是從來也沒有這次對中共這樣的不平等條約,任由美國怎麼懲罰,中共都不得還手。

這根本就不叫什麼條約,其實就是一份中共向美國投降的保證書。

美國該怎麼樣徵收的關稅還照樣收,而且還比原來600億的關稅還多得多,而且中共還必須每年購買1000億美國的商品,甚至,美國還隨時可以再增加關稅。

天啊!這哪裡叫得上什麼條約呢?這不就是中共向美國投降的保證書嗎!

美國一點損失也沒有,中共卻每年要向美國交稅,不僅要交稅,而且每年還要送1000億美元給美國。

這次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可以稱為中共向美國的賠款協議,接著還有第二階段協議,如果簽訂了,可以稱為割地協議,就是美國要去中國占領中國的市場,中共也不得反抗、也只能服從。

這就是中共,中共就這樣,永遠只是個流氓,也永遠改不了流氓的本性,改不了欺軟怕硬的流氓本性。

中共從來也不知道什麼叫普世價值,中共從來也不知道什麼叫尊顏,中共從來也不知道什麼叫道義。

中共只知道拳頭。

當中共發現確實打不過川普的時候,那怕就算只是給川普當只狗,中共也心甘情願。

這就是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