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沒有神韻 這將是人類的巨大損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1月14日晚,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的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迎來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本州的2020年度首場演出。神韻演出的典雅、簡約和純淨讓各界精英觀眾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他們意識到那是人類的起源之地。

私募股權投資公司老闆Randy Damstra:「很典雅、非常典雅,典雅的翻轉跳躍,真好看!簡約、純淨。」

油畫藝術工作者Julie Duisterhof Damstra:「是的,神韻清楚地展現了這一點,將我們帶入了一個非常單純的時代。真的好美!演出展現了神的時代。」

私募股權投資公司老闆丹姆克拉先生認為神韻展現了生命深層的涵義。

私募股權投資公司老闆Randy Damstra:「神韻表達了中華文化中的價值觀,從某種意義上說是宗教信仰,展現了生命深層的涵義和對故土的熱愛。」

油畫藝術工作者Julie Duisterhof Damstra:「是的,這是我們所有人與生俱來的。神韻展現了所有人都具備的神性。」

私企老闆Jeff Chirico:「神韻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帶我們回到最初的發源之地。非常、非常令人心悅。」

建築工程項目經理Pam Metcalf:「最後一個節目出現了象徵蘇共的鐮刀斧頭,對我來說那是共產主義的標誌,它被擊潰了。我真的注意到了這一點,對此我很感謝。」

醫生Jerry Evans:「我們在神韻中看到的美,令人驚艷。這種文化已經存在了幾千年了。傷心的是這樣的文化現在受到打壓。但我認為中華文化會恢復的,神韻演出就是文化復興的一部分。」

醫生太太瑪麗.埃文斯感歎如果沒有神韻,人類將遭受巨大損失。

醫生太太Mary Evans:「假如中華文化沒有承傳下來,如果神韻沒有繼承數千年的文化遺產,這將是人類的巨大損失,我們就會看不到神韻。我很高興神韻在巡迴演出,謝謝與我們分享。」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