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Eternally》獲日榜單週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韓國女團OH MY GIRL所屬經紀公司WM娛樂16日向各家韓媒表示,OH MY GIRL於1月8日發行的第三張日文專輯《Eternally》,在日本Tower Records的全店綜合單週排行榜摘得冠軍。

此外,《Eternally》還在最新(1月20日)的日本Billboard單週專輯銷售榜,以熱銷21,757張的成績獲得第3名。

該作於去年12月16日在日本先行公開新專輯同名主打歌《Eternally》的音源,並於12月18日在日本LINE MUSIC的「TOP100」榜獲得實時榜冠軍,還連續兩天在「K-POP TOP100」榜拿下第一名。


專輯正式發行後,《Eternally》還在1月7日的日本公信榜(ORICON)單日專輯榜獲得第3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