脅迫離婚 腐化墮落 《人民日報》前副總編遭舉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8日訊】大紀元時報獨家披露,原人民日報社副總編馬利,被其情夫的兒子舉報貪腐受賄,以權謀私,非法同居等。來看報導。

周先生向大紀元舉報,他的父親山東某市音樂協會主席,和前人民日報副總編馬利,原是戰友關係,後發展為情人關係。兩人全國各地遊玩,其父在周先生爺爺去世時,都沒有回家。

馬利教唆其父與妻子離婚,並威脅周先生和其母親,其母擔心馬利對兒子不利,在2018年3月結束了婚姻關係。

周先生還舉報馬利收受賄賂,生活腐化:馬利一個月的工資二萬多,一頓飯二十幾萬 ;定期有人給她送50萬的卡;駕駛的沃爾沃S90,購車人是徐總。

馬利現任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理事長,今年1月5日,馬利出席了大灣區首屆「數據互聯互通與安全發展」高峰論壇。大灣區項目被指是為了將港澳內地化。周先生因此質疑,馬利多次處理互聯網與香港互動問題,香港事件的爆發,很有可能她也參與其中。

周先生提供的證據,主要來自其父與馬利的微信通訊。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