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當局撥款應對遊民危機 加州收款最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8日訊】週五,洛杉磯遊民服務部表示,接收到來自川普(特朗普)當局的約1.3億美元撥款,用於補充當地項目資金,應對當前的遊民危機,來看報導。

本次洛杉磯當局收到的近1.3億美元撥款將用於120多個幫助遊民的項目。這是自川普總統在去年12月批評加州當局應對遊民危機束手無策以來,最新的聯邦資金援助。

洛杉磯遊民服務部門表示,在不久將來還會收到更多的聯邦撥款。

事實上,本次美國住房和城市開發部(HUD)共向全美6500多個遊民項目撥款22億美元。其中加州的撥款最多,為4.2億美元。

根據美國住建部數據,加州遊民人數在2019年暴增21,000多人,而絕大多數州的遊民都在減少。目前全美共有56.7萬名遊民,加州佔了近30%。

此前,川普總統曾多次點名加州在遊民危機中無所作為,導致城市髒亂、居民安全受到威脅。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