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惡報臨頭 為何不明白?

2019年5月底的一個半夜,河南省許昌市襄城縣「610」頭目謝友倉在睡夢中驚醒,慌忙對妻子說:他的脖子像是被人卡住一樣。他妻子是醫生,急忙對他實施搶救,但是沒用,一會兒功夫,謝友倉就死亡了。因為前一天還沒有任何徵兆,加之他是「六一零」主任,所以當地人都知道他是因迫害法輪功而遭了惡報。謝友倉年僅四十多歲,多年來在襄城縣「610」這個崗位上積極追隨江氏政治流氓集團,操控當地公檢法賣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610」也不愧是「死亡職位」。據明慧網統計,在2019年明慧網曝光出的529個惡報案例中(《2019年529名參與迫害並遭惡報者被曝光》),「610」系統(包括辦公室主任、綜治辦主任、治保主任,維穩辦)共有38人遭惡報,其中有33人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殃及5名家人。

據明慧網統計,公安系統是參與迫害法輪功人數最多的,同時也是遭惡報人數最多的(204人)部門。2019年1月23日凌晨,福建省寧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邪黨黨委委員、副局長楊春在單位值班時突發心梗死亡,年僅49歲。楊春在公安系統28年,全程參與了迫害法輪功,背負著迫害法輪功的「政績」,從一個小小的派出所所長躥升至公安分局副局長。

2019年11月5日,湖北省應城市國保大隊隊長聶麼山患喉癌遭惡報死亡,時年60歲。自1999年7月20日至2008年的九年多時間裡,聶麼山一直任湖北省應城市公安局國保大隊(以前稱政保科)隊長,一直在一線親自指揮、操縱迫害法輪功,應城市成為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聶麼山也多次被明慧網曝光。

檢察院、法院系統共計59人遭惡報,其中38人被查處,四川資陽市檢察院原檢察長羅枝元退休七年後主動投案,被調查。羅枝元擔任資陽市檢察長十一年間,正是江澤民、周永康政治流氓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年代,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誣判。當時,作為資陽市檢察院一把手的羅枝元,對迫害推波助瀾,助共為虐,操縱下轄檢察院非法批捕、惡意起訴法輪功學員,使大批資陽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被誣判冤判、致死致殘。

監獄系統是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2019年10月30日,廣東省廣州監獄副監獄長葉運洪在清遠出差期間,因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死亡,終年51歲,距他剛當上副監獄長僅三個月。

葉運洪在各監獄任職期間追隨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滅絕政策,為了所謂的政績不惜出賣良知、殘害善良。尤其在任職四會監獄期間,葉運洪授意指使刑事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設嚴管隊、獄中獄,將學員隔離關押,授意犯人肆意打罵,赤裸裸地實施暴力「轉化」,推出「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就可以得到幾萬元的獎金的邪惡政策,對未轉化的學員加劇迫害,單獨關押學員實施殘酷迫害。

祝偉是臭名昭著的四川嘉州監獄監獄長。從2006年開始,祝偉擔任四川五馬坪監獄監獄長,繼而嘉任州監獄監獄長,直到2017年初。這十一年間,祝偉殘暴地迫害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發明了「吃秒飯」等十餘種迫害手段,獄警要想被提拔、重用,就討好祝偉,誰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誰才可能被祝偉重用,致使整個監獄成了一個極其邪惡的黑窩。祝偉也受到邪黨中央和四川省「表揚」,上了電視。

開始時,四川省將德陽、廣元等監獄不「轉化」(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轉到五馬坪監獄集中強制迫害。比如,徐浪舟就是從廣元監獄轉來的,因徐浪舟拒絕放棄「真善忍」信仰,當時任五馬坪監獄長的祝偉當著全體警察面叫囂,對不「轉化」的不死不放人。祝偉指使獄卒吊打徐浪舟七天七夜,直至徐浪舟被迫害致死。

其後,祝偉的「積極表現」,使得四川省邪黨610系統將嘉州監獄作為集中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監獄,並投資兩億多改造、強化迫害設施,幾乎每年有兩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亡。善惡有報終有時,2019年,時值祝偉六十餘歲,遭惡報,患淋巴癌死亡。

遭惡報的並不限於公檢法系統。2018年8月21日,一輛車牌號為黑AD8057雷克薩斯牌吉普車在黑龍江省哈同高速公路發生嚴重車禍,乘車人金連弘當場死亡。此人在1997年至2001年任哈爾濱醫科大學校長。迫害法輪大法開始後,金連弘對在校法輪功學員軟禁、洗腦、欺騙、威脅、恐嚇、停課、逼迫退學、跟蹤、收繳偷盜大法書籍、不發畢業證等進行殘酷迫害,給大法弟子及大法弟子家屬造成嚴重傷害。作為校一把手,金連弘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過去二十年,明慧網曝光出的2019年529個惡報案例僅是冰山一角,明慧網梳理二十年中共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惡行,共計有兩萬多件中共官員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

可悲的是,有人直到死都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如四川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經濟開發區分局國保大隊警察江平,對勸告他不要作惡的法輪功學員說:「我親手抓了你們那麼多人,我還是比你們活得自在。什麼善惡有報,你們報給我看看。」可是您知道後來江平怎樣了嗎?就在2019年過年前夕,江平在與人閒談時突然倒地暴斃。

湖南嶽陽市君山區國保大隊長姜仁武,多次跟法輪功學員叫囂:「你們都說會遭報應,我怎麼沒遭報應?我才不會倒陰溝。」他根本就不相信法輪功學員給其講的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與勸善是為了他好。結果,2019年10月,姜仁武得癌症死亡。

惡報不是法輪功學員願意看到的,所以他們才不顧個人安危站出來講法輪功真相。中共利用黨文化敗壞人的道德,讓人不信神,善惡不分,把做壞事當作好事,當作升官發財的工具,就是叫人在惡報中毀自己及家人。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