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聲之城首迎神韻 一票難求 加演兩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8日訊】1月17日,意大利的美聲之城-摩德納首次迎來了神韻,演出在以世界男高音帕瓦羅蒂命名的市政劇院 (Teatro comunale Luciano Pavarotti)舉行,票房爆滿加場一票難求。觀眾讚歎神韻如貫穿整個中華歷史和文化的彩虹,是傳統文化和現代社會的通道,將人與神相連。

記者仁靜:1月17日,神韻來到了義大利的第4站 – 摩德納,這裡是很多歌唱家的故鄉,包括世界3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羅蒂我身後就是以帕瓦羅蒂命名的歌劇院,神韻將在這裡進行的3 天4場的演出,票房經過2次加場在一個半月全部售罄。

商務總監 Sandro Gozzi:「我感覺就像剛看過的舞蹈那樣輕盈。」

大律師 前法官 Vittorio Toffanetti:「我非常喜歡,演出讓我愛上了中國,中華氛圍,文化,傳統,皇朝。」

診所創立人 Elisabetta Corradi:「是一道色彩絢麗的彩虹,是貫穿整個中華歷史和文化的彩虹。」

企業主 Maurizio Vernizzi:「是一個美麗的驚喜,非常令人愉快,真的非常美。」

企業主夫人 Silvia Vernizzi:「真的很美妙,完全不同於古典芭蕾。演出令我折服,精美的服飾,高超的技藝,我們通常看不到。」

總經理 Giancarlo Iattici:「我真的很喜歡舞蹈,色彩,音樂,尤其是信息,因為這是一場有內涵的演出,非常重要的內涵,特別是針對年輕人,追求自由的方向,這讓演出更完整,更美妙。」

總經理夫人 Marisa Iattici:「非常美,值得看,因為有著可以填充靈魂的色彩,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值得去看!」

觀眾讚歎神韻如貫穿整個中華歷史和文化的彩虹,是傳統文化和現代社會的通道,將人與神相連。

商務總監 Sandro Gozzi:「傳統的信息,文化的信息,是傳統文化和現代社會的通道。」

企業主夫人 Marialucia Zivelunghi:「可以讓人感受到非常重要的東西,傳遞給這個星球和人類。」

企業主 Claudio Rossi:「編舞非常美,人與神之間通過音樂,舞蹈動作聯繫在一起,非常美妙!」

總經理夫人 Marisa Iattici:「這種輕柔和這個信息真的真的很感人。我們今晚跟神韻學習了很多。去看演出吧,你們一定喜歡。」

大律師前法官 Vittorio Toffanetti :「真是一個值得看的演出。」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摩德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