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豪車女美國千萬豪宅曝光 多人被曝曾開車進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9日訊】中共1月15日簽署「喪權辱共」的美中首階段貿易協議後,疑似開始炒作輿論轉移視線。邊緣「紅三代」高露開車入故宮事件入選,之後網上相關猛料迭出。網友挖出權貴開車進故宮已是常態,單單高露被關注只因「恰逢其時」。

1月17日,一名微博女用戶「露小寶LL」曬出在故宮禁區停放豪車的照片,立即引發關注。故宮博物館很快出面,匆匆「道歉」了事。此事隨後迅速躥紅網絡。

該女子被揭真名高露,是一名前空姐,後來成為中共前領導人何長工的孫媳婦。事發後,她迅速清空了十年間的所有微博。不過,有關她此前炫富和奇葩言論的猛料,依然在網上層出不窮。一些網友質疑,這是中共準備好的連環操作,用來轉移民眾的視線。

開車進故宮不止高露

有網友挖出,近年來開車進故宮炫富的網民不止高露一個,還大有其人。

有人甚至還曾在網上炫耀開車在太和門廣場「兜風」的視頻。

還有網友曝光照片顯示,高露停車的太和門廣場,一度同時停放多個車輛。

這些爆料顯示,故宮人員私放權貴車輛進故宮,早已是常態。這也似乎更加佐證了高露此次炫富只是「選錯了時間」,因而被官方選中用來轉移視線。

豪車如何進故宮

據陸媒報導,車輛進入太和門廣場只有三條路。一是午門,一是西華門,一是東華門。

高露開車進故宮路線圖。(網絡圖片)

高露豪車進故宮當日,故宮閉館,午門關閉。她在微博上自稱是從西華門駛入。此前另一名進故宮炫富的女子稱,自己是從東華門開車進入,宮門寬度剛好能讓自己的豪車進入。

故宮內部除了一個工作人員的指定停車場外,其它地區都明文禁止車輛進入。因此,故宮博物館對高露事件只是草草「道歉」了事,很多網友表示不滿。

網友在故宮博物館「道歉」博文後的留言。(網頁截圖)

高露美國豪宅曝光

關於高露本人,雖然她迅速清空微博,但網上有關猛料依然不斷,持續占據輿論焦點。

有網友爆料,她曾在網上自拍視頻,炫耀自己在美國一棟四層門的豪宅。

還有網友挖出,高露也曾曬出自己在洛杉磯一處豪宅的兩張照片。網友在美國房地產網站提供的房源中找到了此處豪宅,開價一千多萬美元,擁有4個臥房和9個衞生間,每年房產稅就高達15.3萬美元。還有網友挖出,該房產登記在一個中企大佬的妻子名下。

無腦評論

還有人挖出了高露2012年在網上一段被指「腦殘」的評論。

高露此前一段網絡言論。(網絡圖片)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