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加首場爆滿 觀眾感動節目激勵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9日訊】週五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聖地牙哥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讚歎神韻超乎水準的演出,使他們深受感動,並讓他們對未來滿懷希望。

律師事務所老闆 Mariana Noli:「我非常喜歡神韻服裝和舞台的色彩,舞蹈演員棒極了!我也很喜歡每個節目故事。我很多年一直想來看神韻。今年能如願真是倍感幸運。」

律師事務所老闆瑪麗雅娜·諾利表示,神韻讓她深刻領略到沒有共產黨統治前的中國社會理念,原來和西方是相似的。

律師事務所老闆 Mariana Noli:「我在美國有很多華人朋友。但是神韻非常不同。我從來不知道1949年前的中國是什麼樣的,不知道以前和現在的中國是如此不同,其實以前的中國和很多西方的理念是一致的。」

她也讚歎神韻所展現的美好殊勝,令她對未來充滿希望 。

律師事務所老闆 Mariana Noli:「神韻展現的色彩和積極正面的信息,充滿熱情,令人感受到對世界的樂觀正面,雖然面對諸多挑戰,包括相處上,理解和接受彼此的文化差異。看到神韻演員在舞台上個個技藝超群,展現華麗的服裝,我很難描述我的感受,但我的內心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執業牙醫師 Michael McBride: 「節目啓迪人心,舞蹈演員通過肢體語言,以服裝等等方式完美呈現故事的精神內涵。我很感動,也知道我們是有創世主的,祂希望我們能重獲喜悅,與祂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王姿懿美國加州聖地亞哥艾斯康迪都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