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觀眾:紅潮應落 傳統應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9日訊】2020年1月18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劇場爆滿。謝爾比鎮前美術協會主席Carole Currier驚歎於神韻的生動流暢,也有的觀眾表示學到了課本上沒有的中國文化內涵,還看到了中國人對共產主義紅潮退去、找回傳統文化和信仰的渴望。

前主席 Carole Currier:「對我來說神韻是一幅生動流暢的水彩畫,我曾經擔任謝爾比鎮美術協會主席八年。」

攝影師 Al Cooper:「神韻太完美了。舞蹈的力量和優美結合在一起,無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都一樣。舞蹈還演繹了波瀾壯闊的歷史。」

平面設計師 Carrie Doliber:「神韻向我們傳遞了中國文化,這是我們在課本裡看不到的文化。」

攝影師 Al Cooper:「是的,我們看不到。」

前主席 Carole Currier:「我覺得最遺憾的是在中國看不到神韻。」

攝影師 Al Cooper:「神韻講述了法輪功被迫害的悲劇。很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但是神韻在美國為我們演出。」

攝影師 Al Cooper:「迫害的故事儘管很悲傷,但故事的結局是善有善報。神韻演出了很多的美好的故事。」

銷售經理Bob Turvey攜太太共同觀賞了神韻演出,表示看到了中國人對從共產主義中解脫出來的願望。

銷售經理 Bob Turvey:「我通過神韻知道了善良人在中國遭到迫害,我希望這個故事能被每個人知道。」

銷售經理太太 Carol Turvey:「共產主義的紅潮,神韻裡那首歌是這麼講的,當紅潮退去,人們會重新團結起來,我覺得中國人希望從共產主義中解脫。希望回歸傳統,找回他們的信仰,還有所有失落的文化。」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