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再爆滿 藝文精英讚神韻發人深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9日訊】週六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吸引英國藝文界精英前來觀賞。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搭配現場樂團來展現傳統文化、並發人深省,觀眾感慨找到文化共鳴。

英國知名電視主持人 Martin Roberts:「演出壯觀絕美,動人心弦,絢麗繽紛,充滿活力,令人震撼,發人深省。」

管弦樂團指揮 Farnoosh Behzad:「演出精彩出眾,是傑出的創作。舞蹈演員完美同步,演出富含娛樂性,且具有教育意義。神韻樂團融合西方交響樂團和中國傳統音樂,美妙無比,睿智不凡。」

倫敦藝文界精英表示神韻演出精彩出眾、無與倫比,表現正統中華傳統文化和歷史。

英國知名電視主持人 Martin Roberts:「這場演出精彩豐富,內容豐富的故事通過舞蹈形式展現,中華傳統文化兩小時內被表現的淋漓盡致。真是無與倫比的演出。」

管弦樂團指揮 Farnoosh Behzad:「整場演出融合了舞蹈,講述傳統文化故事,所有一切都通過舞蹈呈現,還有現場樂團的絕佳配合,時而烘托舞蹈,有時也獨立成章,這真是令人讚歎不已。」

神韻藝術家訓練有素,並以「真、善、忍」作為指導修煉內心、提升道德,在表演中自然流露。

英國知名電視主持人 Martin Roberts:「為呈現這樣的演出,每位藝術家在工作中都要凝聚在一起。如果他們個人內心祥和,團隊整體諧和,就會是整個團隊凝聚在一起。因此我認為神韻藝術家的信仰,幫助他們達到這一點,這些都會在舞台上呈現出來。」

神韻體現普世的傳統價值觀,啟悟人心、引發共鳴,對當今社會具有重要意義。

管弦樂團指揮 Farnoosh Behzad:「妳提到的『真、善、忍』原則,真正的從舞蹈中體現出來,演出還通過舞蹈和音樂傳遞一個訊息。科技發展的同時也造成了很多的紛擾。比如我們現在看到的對地球造成的破壞,以至更多。神韻演出告訴人們慢下腳步,多加思考,我們的行為應更加人性。演出讓人思考無論來自何種文化背景,都可以從中找到共鳴並豐富自己的文化,仔細思考並與他人分享。我一定會向他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