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奔馳女事件惹眾怒 「紅三代」遭起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近日「故宮奔馳女」事件,在大陸引起輿論熱議,一名大陸紅三代女子,開豪車進故宮,隨後身分背景遭起底。

兩名女子與一輛車牌號以京A8開頭的奔馳G500黑色越野車,在故宮博物院閉館日,停在了太和門廣場。「露小寶LL」新浪微博1月17日的發帖,引發眾怒。

故宮數年前就已禁止車輛進入,連法國總統奧朗德於2013年4月26日參觀故宮的時候,都是在午門外下車,然後步行進入故宮。

故宮雖然因此道歉,但未說明為何允許車輛進入。

「故宮奔馳女」事件持續發酵,「露小寶LL」不斷被起底。「露小寶LL」的真名叫高露,是「紅三代」。有人找出其之前的貼文,說自己是中共元老何長工的孫媳婦、中共前國家旅遊局長何光煒的兒媳。

網友們還翻出了她此前在社交媒體上的炫富豪宅、名車和千萬名錶等貼文。週日此女再次在Instagram炫富,顯示目前所在位置是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

網民認為,此事反應中共政權所設立的所謂原則和標準,在權勢面前,統統消失。更有網民直言要讓當局「打響新年反腐第一槍」。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