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演出強大能量來源於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1月18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蒞臨美國古老城市之一的普羅維登斯,在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拉開當地首演序幕。當地主流精英慕名前來,驚歎神韻演出能量強大到讓人感覺超脫身體,隨時可以飛起來。

瑜珈工作室老闆 Suzanne Hickey:「神韻精美絕倫,讓我感到非常平和,一種非常和諧的感受,我非常喜歡。」

公司總裁 Thomas Connor:「神韻非常美妙,令人昇華,舞蹈的背後投入了巨大的工作,看起來很簡單,其實背後是無盡的汗水和努力。神韻之美令我驚歎不已。舞劇背後的故事令人傷心難過。很不幸的是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

公司總裁 Thomas Connor:「我坐在最前排,正對著交響樂團,大提琴和其他弦樂器讓我特別感動。」

Thomas Connor是塑料食品包裝產品的龍頭企業的公司總裁, 他和友人看完演出後心情愉悅,他表示感受到演出中的強大能量來源於神。

公司總裁 Thomas Connor:「神韻演出的能量來源於神,傳遞到演員們的身上,體現在舞蹈中。能量強大到讓我感到完全超脫了身體,隨時可以飛起來似的。」

紡織品高級設計師 Addy Bois:「神韻帶給我的啟迪是,中華文化中的神性內涵,讓人們感受到我們在人世這個很短的時間里,需要學習讓靈魂獲得淨化,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紡織品高級設計師 Addy Bois:「我認為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當你了解到不同的文化時,你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新唐人記者李欣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