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有6名大陸民眾集體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他們表示,一直覺得現在的中國人思想混亂,看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終於找到答案。

魏來福等 6人表示:很早就發現,現在的中國人思想混亂,沒有正常人的思維邏輯和道德準則。與國外正常社會格格不入。什麼原因?百思不得其解。現在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找到了答案。

原來,是中共在一手破壞我們的民族文化,掏空了我們的傳統思維,消滅或壓制了人們的真誠與善良。被灌輸的是與天、地、人相鬥。沒有了善惡標準,任由中共隨心所欲的亂幹。昨天窮人光榮,今天金錢崇拜,昨天只准生一胎,今天少生要罰款。為了中共能非法統治,好的可以說成壞的,壞的可以說成好的。把中國人洗腦了,好壞都分不清了。中共就放心了,可以坐享其成了。

中共之罪惡,磬竹難書。我們認清了它,決定在此聲明:永遠退出中共的共青團、少先隊及其它相關的組織和團體。選擇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