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觀眾:神韻美不勝收 傳遞神的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1月1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為大底特律地區的觀眾帶來2020年度在當地的首場演出,也拉開該團在底特律10天10場演出的序幕。儘管天氣預報發布了當晚底特律地區會有「怪獸般降雪」的警告,但這絲毫沒有減弱底特律觀眾觀看神韻的熱情。他們表示神韻演出美不勝收,傳遞了神的信息。

插畫藝術公司合夥人Michelle Rood:「我喜愛神韻服飾。神韻舞蹈美不勝收,趣味橫生、鼓舞人心。我喜愛神韻演出的每一時刻。」

密歇根州學生舞蹈比賽第一名Amelia Rood:「我喜歡他們所有的跳躍翻騰和舞蹈動作。如此優雅,令人驚嘆。」

電信公司總裁夫人Claire O’Reilly:「我特別喜歡水袖舞。難以置信的美麗。特別是當她們把彩色長袖拋出時,令人驚豔。」

電信公司總裁David O’Reilly:「是的,色彩繽紛。另外,其中還有很多令人稱道的地方,正如克萊爾(Claire)前面提到的,演員們的動作整齊劃一,這是一門奇妙的藝術,很美。」

阿米麗亞(Amelia)的祖母Susan Kay:「演出打動了我的心。想到中國人不能像我們一樣享有信仰自由,我有些難過。然而,演出的美妙之處在於演出結束時他們展現了希望。」

米歇爾.羅德(Michelle Rood)女士與丈夫共同擁有一家插畫藝術公司,為迪士尼和好萊塢電影娛樂界提供高質量的逼真插畫。她認為神韻演出通俗易懂,老少皆宜。

插畫藝術公司合夥人Michelle Rood:「神韻演出的表現手法很美妙,我11歲的女兒可以看懂,我能看懂,我媽媽也可以看懂。所以說,神韻演出老少皆宜,具有教育意義。」

布倫南夫婦(Brennan)喜愛神韻傳遞創世主的信息。

家庭主婦Darlene Brennan:「我喜愛神韻信息。我喜愛神韻傳遞的信息。事實是迫害正在中國發生,但是創世主在關注著這一切。這是美麗的信息,的確是美麗的信息。」

退休財務經理Michael Brennan:「謝謝神韻。這是非常好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