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詮釋中華文化神性內涵 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2020年1月18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普羅維登斯的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展現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與敬神信天的神性內涵,帶給觀眾心靈的震撼。

前公司高管 John Ford:「神韻的神性內涵令我震撼。我認為神韻傳遞給觀眾的信息,是全世界都需要的。這種道德層面的,積極向上的信息是全世界都需要的。」

觀眾紛紛讚歎神韻不同凡響,其中的神性內涵引人思考生命的意義。

大型投資公司金融總監 Hale Pulsifer:「我們非常喜歡演出,是我們從沒見過的,令人興奮不已。」

公司老闆 Ginamarie Tolentino:「演出非常棒,是我從沒見過的,我絕對計畫明年再回來看。演出的色彩和舞台設計都精美絕倫,舞蹈的高難度技巧令人驚歎,絕對不可思議,融合舞蹈和音樂的舞劇非常傑出,不同凡響,精美絕倫,我要向每個人推薦。我喜歡節目中關於天堂和創世主的內容,非常具有神性內涵,表現的明確清晰,非常好。引發人們的思考,思考未來和神,一切都會消失,物質的東西沒有太大意義,人生還有更深遠的意義,當我們離開人世,我們將到哪裡去。即使你不相信,你也需要思考一下,人將向何處去,好好想想吧。神韻做的事很好,神韻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李欣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