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預告】新唐人中國新年期間獨家播出2020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電視台新年期間將獨家播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由神韻藝術團、神韻交響樂團、飛天藝術大學、飛天藝術學院聯合演出。

武漢肺炎已死多少人?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目前,武漢新冠狀病毒擴散多國,引起全球戒備。武漢衛健委在過去兩天內,通報136例宗病例。但網上披露的病例,遠遠超過這個數字。武漢殯儀館以及多家醫院則爆出更為恐怖的信息。

網文:故宮奔馳女炫富系列:有本事別翻車啊
日前,有關中共紅三代開豪車故宮撒歡兒的炫富事件,引發軒然大波。有網文盤點2019年的5大炫富翻車事件,並表示歷史驚人相似——炫富必翻車,不炫一把富,怎知你的下場有多慘?

舉報中央美院淫師 多名受害女生遭校方打壓
中國中央美術學院導師姚舜熙性侵多名女學生事件,最近上了熱搜榜。日前,美術學院發通報說,取消姚舜熙的研究生導師資格,停止其所有教學工作。但有受害女學生說,校方為保聲譽施壓,希望她們息事寧人。

故宮撒歡女現身美國賭城?疑繼續炫富激怒網友
北京紅三代開豪華軋故宮「撒歡」持續發酵。19日,有網民在Instagram上發現一個疑似女事主的帳號,她不但未有收斂,繼續在網上炫富,貼文定位顯示她目前在美國賭城。引發網民批評。

香港集會再遭催淚彈鎮壓 老人被捕滿頭血(組圖)
1月19日下午,香港民眾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天下制裁」集會,要求港府實施民主政改,在今年的立法會選舉中實行普選,否則面臨全世界各國制裁。當天的集會又遭港警腰斬,警方向市民發射催淚彈並拘捕多人。

川普簽約不撤關稅 北京奉「賠」到底?
美中簽署第一階段經貿協議,川普(特朗普)未撤關稅就得到北京諸多承諾。有美媒稱,北京從奉陪到底轉變為奉「賠」到底。專家指出,貿易戰已令中國經濟大出血,北京沒有本錢再和美國撕破臉。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 韓國確診首位患者
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境內持續擴散,並且有向海外加速蔓延的趨勢。韓國1月20日確診首例武漢肺炎病例,患者是一名近日到武漢旅遊的中國籍女子。目前,泰國、日本都發現武漢肺炎病例,國際社會已繃緊神經執行防疫工作。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 浙江證實5個疑似病例
武漢新型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繼北京市、深圳市傳出確診病例後,浙江省也傳出5個疑似病例。此外,武漢市今日通報死亡個案增加1人。外界表示,實際死亡病例要遠遠多出中共官方正式通報的人數。

清華等高校清退千名研究生 有人入學15年沒畢業
近日,有近30所中國高校公布了超過1300名碩博研究生的退學名單,其中包括清華大學、復旦大學等知名高校。延邊大學解釋清退學生的原因之一,是有人入學15年沒畢業。評論認為,高校清退研究生的舉措,只是高校「淘汰」學生的一個幌子。

新年臨近怕豬被偷?四川農夫背豬耕田 笑翻網友
非洲豬瘟在大陸各地肆虐,導致中國市場上豬肉價格一路暴漲。如今中國新年臨近,大陸許多家庭正在為豬肉發愁。有人在推特上傳一段四川農民怕家裡養的豬被偷,背著豬耕田的惡搞影片,笑翻一眾網友。

需購天量美貨 北京面臨歐洲澳洲巨大壓力
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正式簽署後,外界對中方承諾大規模購買美國產品的情況提出了諸多質疑和分析。近日,歐盟和澳洲等一些國家先後表示,協議裡中方承諾購買美國產品的數量巨大,恐會因此損害到歐盟及其他國家的貿易利益。為此這些國家政府開始向北京施加壓力。

武漢肺炎2天暴增136例 北京深圳首現確診病例
中國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簡稱「衞健委」)週日發佈消息稱,當天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新增77例。此前一天,該機構剛剛宣布新增病例59例。而最新消息顯示,北京已確診一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案例。輿論認為,武漢市在兩天之內確診病例猛增136例,證實了此前英國專家估算中國實際感染型冠狀病毒的人數遠遠超過當局當時所通報的數據是合理的。

武漢肺炎正擴散 廣州醫護傳染疫院方先否後刪
中國網絡社群中近日盛傳,位於廣州市的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及陸軍總醫院已有醫護人員感染了武漢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對此,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曾於週六在官方微博發帖否認,但次日又悄然撤下相關帖文。考慮到武漢又新增17個確診病例,加之境外也出現多個確診病例,外界推測,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正擴散至其他省分。

「天下制裁」瞄準中共 全球逾20城市響應 (組圖)
全球逾20個城市舉行集會遊行,聲援1月19日在香港舉行的「天下制裁」集會。這次全球活動的目的是促請美國儘快實施制裁,並促請其它國家政府仿效美國,通過類似《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制裁侵犯人權的中港官員。

審理在即 川普律師「夢之隊」痛批彈劾違憲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法律團隊周六發佈了一份法律聲明文件,公布了他們在彈劾審判中的辯護方向,痛批眾議院民主黨人對川普的彈劾程序於憲法不合而且充滿危險,其提出的彈劾條款也完全無效。這是眾議院正式通過兩條總統彈劾條款後,川普法律團隊首次作出正式回應。

狂炒作轉移視線?官媒紮堆聲討故宮豪車撒歡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日在網絡社群中炫耀自己開車進故宮「撒歡」,結果引發眾怒並遭官媒群起聲討,迅速發酵成為公眾輿論關注的焦點事件。有分析認為,恰逢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爆發並擴散之際,中共官媒主動推動社會輿論對「故宮開車」事件的關注,有蓄意轉移公眾視線,為武漢疫情擴散打掩護之嫌。

香港「書記」駱惠寧轉嫁危機 定調外部勢力禍港
被視為香港「黨委書記」的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於20日在黨媒撰文,轉嫁香港危機。定調香港亂局是外部勢力禍港所致。分析人士說,在「一國兩制」的框架下,中共才是香港的外部勢力,禍港的罪魁禍首。

朝鮮「美國通」遭撤換 強硬派李善權接任
朝鮮消息人士19日說,朝鮮上週向駐外大使館通報,負責外交戰略的外務相(外交部長)由軍人出身李善權接替有「美國通」之稱的李容浩(Ri Yong Ho李勇浩)。外界認為,朝鮮此舉可能是向美國釋放將不會再有朝美談判的訊號,同時也在尋求外交多元化。

【直播回放】中共違法抓捕維權律師 家屬控中共政權栽贓

【直播回放】紐約舉行「恭喜制裁大遊行」

【中國禁聞】1月19日完整版

【禁聞】1月19日退黨精選

【今日點擊】紅三代開奔馳去故宮「撒歡」特權在裸奔

【時事小品】黨章放床頭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美中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武漢肺炎引發國際關注

【今日點擊】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可能「已感染上千人」

【今日熱點】來自大陸的女生遊台灣 最「驚詫」這三點 武統台灣 可能嗎?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