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挺「天下制裁」 中共是動亂之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中國新年前,全球20多個城市舉辦遊行集會,響應香港的「天下制裁大遊行」,呼籲各國政府及國際機構制裁侵犯人權的香港及中共官員。請看溫哥華記者發來的報導。

週日(1月19日)下午一點,大量民眾冒雨聚集在溫哥華市中心中央圖書館的門外,舉行天下制裁中共集氣大會,表達對香港民主運動的支持,譴責中共對香港的暴政,同時呼籲國際社會制裁中共。

中國異議人士 李一平:「中共的軟肋就是它在中國大陸得不到民意的支持,中國大陸的民眾對中共也同樣是非常的憤怒,非常的不滿。加拿大的政府,老實說是非常的令人失望。」

與會者 Luk Kwok Fai:「香港的司法制度,各個司法制度、三權分立已經是蕩然無存,抗爭者全部是錯的,只有警察是對的。」

與會者表示,今天的香港亂局再次印證了,一切暴力和動亂的源頭,都出自中共操控的港警和黑社會。

中國異議人士 李一平:「要對香港的這些抗爭的民眾表達萬分的敬意,在中共這麼強大的壓力底下,他們居然能夠堅持大半年,承受了這麼大的犧牲。」

與會者 Luk Kwok Fai:「香港政府已經變成了香港共產黨,所以我們不會屈服。」

新唐人記者李薇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