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梅開二度助尤文4分領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1月19日意甲第20輪比賽的一場關鍵賽事中,尤文圖斯主場2:1擊敗帕爾馬,將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擴大為4分,繼續領跑,C羅梅開二度,其五大聯賽總進球數攀升至432球,僅落後梅西一球。

比賽第43分鐘,C羅左路拿球後,晃過兩名防守隊員風度,內切後再大禁區左肋起腳射門,球打到後衛後,變現飛入近角,尤文1:0領先,而C羅已經在本賽季10場主場聯賽中的9場破門。

下半場第55分鐘帕爾馬依靠角球機會,由科內留斯頭球破門,但僅僅3分鐘後,尤文發動快速攻勢,迪巴拉突入禁區右肋後橫敲中路,即使跑位的C羅順勢推射遠點破門,梅爾二度的同時,幫助主隊再度取得領先。

最終比分鎖定在2:1,尤文圖斯拿下一場關鍵的3分,得以以4分優勢,領先國米,繼續穩坐第一之位,而此役的關鍵險勝C羅,已經連續在7場意甲聯賽中破門,這已經是自2005/06賽季的特雷澤蓋後第一個做到的尤文球員。

此前曾被曝和C羅有摩擦的主帥薩裡在接受採訪時直言道:「當你有一個世界級的球員時,雖然他有時會給你製造些問題,但同時也能解決100個問題,因此你要把他融入進來,並圍繞他的特點來進行工作。」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