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揭幕戰打響 鄭賽賽晉級 對決衛冕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1月19日,2020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首個比賽日正式打響,中國選手鄭賽賽首戰告捷,直落兩盤擊敗俄羅斯的卡林斯卡婭,而下一輪的對手正是世界排名第四的衛冕冠軍大坂直美

目前世界排名108的卡林斯卡婭,正是在資格賽淘汰了中國的王欣瑜後才進入澳網鄭賽,而開局鄭賽賽就發揮極佳,率先取得3:1領先優勢,雖然之後卡林斯卡婭連續追回兩局,但在關鍵的第七局,鄭賽賽一蹴而就,破發成功,並隨後保發成功,以6:3拿下首盤。

鄭賽賽資料照(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第二盤一開始鄭賽賽再度破發成功,隨即保發後取得2:0的領先優勢,隨後雙方連連保發成功,而卡林斯卡婭在自己的第三個發球局出現失誤,再度送給對手破發分,最後隨著鄭賽賽再度保發,以6:2拿下第二盤,隨即贏得比賽。

與此同時,衛冕冠軍大坂直美在首輪輕鬆得以6:2/6:4擊敗了捷克得布茲科娃,因而鄭賽賽將在第二輪直接面對這名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名將,其身體素質極佳,有「日本小威」之稱,之前比賽中的一擊發球,甚至將球網擊壞。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