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女高音: 神韻神奇完美 讓古中國重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1月19日中午,世界著名女高音Raina Kabaivanska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意大利摩德納的最後一場演出,她稱讚神韻完美神奇,藝術團獨有的精神價值讓她看到了古老中國的重生。

世界著名女高音Raina Kabaivanska的歌唱生涯遍及全球:倫敦皇家歌劇院、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羅馬歌劇院等。曾多次與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羅蒂同台演出。

世界著名女高音 Raina Kabaivanska:「太神奇了!我真的是從色彩,諧和與完美的神奇中走出來。我必須說,我一生中看過很多表演,很多芭蕾舞劇,但是非常專業的,真的很少。怎麼說呢,這個藝術團有一種精神,這種精神引導著這些優秀的藝術家。我真的很高興看到演出並融入到這個神奇當中!」

神韻的神奇完美與獨有的精神價值,讓Raina Kabaivanska 看到了古老中國的重生。

世界著名女高音 Raina Kabaivanska:「我現在看到了古老的中國精神正在重生,對我來說是一個偉大的發現,我要感謝主辦方。」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摩德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