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觀眾:神韻恢復傳統 引人深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1月19日,美國國際神韻藝術團在倫敦的演出持續升溫,Eventim Apoll劇院內掌聲雷動。觀眾們尤其被神韻舞劇的睿智創作所震撼,認為好的故事寓意深遠,教化人心。

戲劇學校行政副校長 Rod Jones:「演出精彩絕倫,非常有活力,我喜愛舞蹈演員們的整齊劃一與律動。很引人入勝,令人振奮,真的很喜歡」

牙醫 Dani Sbano: 「 演出不同凡響,令人歎為觀止,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演,舞蹈編排也匠心獨運。」

地產公司金融總監 Rab Abdulaziz:「演出令我震撼,印象深刻。並且精彩紛呈,藝術家們才華橫溢,有很多美好的元素,以及很多不同種類的樂器。這真的很棒,我陶醉其中。」

神韻演出的舞蹈編排極具藝術表現力,使觀眾們身臨其境,感同身受。

戲劇學校行政副校長 Rod Jones:「神韻演出講故事的方式非常耐人尋味,故事極具表現力,沒有對白,舞蹈演員可以單憑肢體動作表達幸福、悲傷、幽默和活力,真是太棒了!」

牙醫 Dani Sbano:「非常生動的表演,你絕對可以在表演中看到故事情節。傳遞出了濃厚的傳統價值觀,以及延續傳統的理念,並將傳統價值融入現代社會。這確實引人深思。」

觀眾們表示會將神韻推薦給親朋好友,將神韻的精神內涵廣傳。

戲劇學校行政副校長 Rod Jones:「我會和同事討論神韻演出,能夠觀看神韻演出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神韻演出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巡演,但在中國卻不能,這一事實令人遺憾。」

牙醫 Dani Sbano : 「這是不可不看的演出,他們(朋友們)不能錯過!」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