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我從中受益 深受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1月1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阪府堺市民藝術文化廳進行了兩場演出。觀眾們不僅獲得了藝術的享受,還表示對自己工作也有啟發。

和服文化講師稻田康子:「十分華麗,我對演員們的高超技藝印象尤深。我很喜愛水袖舞,太美了,袖子瞬間展開時宛若花朵綻放,漂亮極了!」

醫院院長藤沢直史:「超級好,天幕能出現事物,太神奇了。歌聲悅耳動聽,神韻內涵深邃。」

醫院院長藤沢直史盛讚神韻舞台藝術的各個方面。

醫院院長藤沢直史:「身體能力超強,跳躍及迴轉等動作完美無瑕,我感動至深。神韻內涵富有深意,我銘刻在心。我能感受到藝術家們高度的熱情和對藝術的深愛。」

和服文化講師稻田康子表示,飛鳥時代等時期,日本都受到中國文化的影響,今天她看神韻,也學到了東西。

和服文化講師稻田康子:「天女們真美,她們從空中飛來的一幕,引發了我極大的興趣,太漂亮了,彷彿自身也飛了起來。我的工作就是追求行為舉止之美。演出讓我深受啟發。我邊看邊想,要能如演員一樣地起舞多好啊。」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堺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