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漢爆疫症 高級專家組走馬看花 內地未邀世衛巡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今日點擊】(3674-2)

提要
武漢爆疫症 高級專家組走馬看花 內地未邀世衛巡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所有的事情,這世間所有的事情都是首尾相扣的,你也可以叫陰陽相對應的。那這種首尾相扣、陰陽對應呢,我最早的說法就是手心手背對吧,手心有多大手背有多大。你看得著手心,你就看不著手背;看得著手背,看不著手心,這就是相互對應的。但是呢它們又是相互擁有完全成為一體的,所以開始就是結束,結束就是開始。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很多人就連這麼簡單的道理,看著自己手他也不明白,手心就是手心,手背就是手背,什麼叫手心看不見手背,根本聽不懂。他看到的就是錢,他們家錢比什麼都重要,比他命都重要,他一切做的一切都是以錢為衡量。

所以說句心裡話,相當難相當可憐,相當難,難在哪?難在一個人自己不改變的話,誰都沒辦法,神仙都沒辦法。那可憐呢你就看著他往套上套,你看著他往套上套,一直給他套死,所以你救不了他。你老婆你救得了嗎?你老婆你都救不了,對不對,你只能幫你自個兒,這就是人的獨立性。那很簡單啦每一個老婆跟老婆全都不一樣,不是那意思,就是女人跟女人都不一樣,男人跟男人也都不一樣。所以誰能救誰呢?你能救了自己你已經是天大的造化,天大的造化。

所以很多事情人不懂,那習近平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講過2015年他有機會。2015年他當年順著坡走,就走入了中華民國,他跟馬英九當時聯手一走,這事就全轉過來了,很順理成章就把共產黨給解體了,從當時的天象也有這種背景。當時2014、2015出現了這個血月,而近500年出現了血月的概念,全跟共產黨有關1948、1949,1968、1969到了2014、2015。1948、1949那當時對應的是共產黨的成立,也包括猶太人,當時包括猶太人;1968、1969毛澤東以共產黨主席的身分,殺了劉少奇國家主席的概念,黨殺了人;2014、2015,習近平當時逐漸轉向國家的概念,去代替共產黨概念,而他回歸到中華民國去,所以那是一個非常恰當的時候。

結果偏偏那個時候,他突然出現出么蛾子,出么蛾子,蛾子變成了叫中國製造2025。中國製造2025基礎是什麼?偷、搶、騙。偷、搶、騙、姦淫、殺禍,這個賄賂,不就是我們說的人定勝天嗎對吧,在那個背景之下他驟然轉向。也是在那個時候時間點上,華為大規模的發展,華為、中興開始大規模的發展,所以它發展基礎是偷。有人說沒所謂只要能發展就行了,你老公偷別的女人幹不幹?你媳婦偷別的男人你幹不幹?廢什麼話啊!對不對。你騙你媳婦,你媳婦抽你不抽你?你媳婦騙你,你高興不高興?就這麼點道理。什麼叫發展就是硬道理?那你媳婦在外頭騙人的話,她是不是發展就是硬道理,那她得的你沒有的。人們就只能聽,說這個人們就聽成說,哎,這話怎麼這麼說,那你說正常的話呢,他也就那點事兒,哎,關我什麼事兒,對不對,長的一身挨打的臭肉。

那習近平同樣他就轉向了科技的角度,從科學的角度,從所謂以偷科學的概念,他要成為這地球的主。結果現實的環境中,也就在18日大概是1月18日,1月18日 19日他在緬甸,出了一個天大的笑話。這個緬甸叫資政啊,他就叫國務資政,那最高的領袖在發賀詞的時候,在給他發賀詞的時候,發到了facebook上,他用緬甸語寫的,它有自動翻譯功能,它就翻譯了,結果把習近平給翻譯成叫這個糞土,糞坑、糞坑習,真就這麼翻的,糞坑習、糞坑先生。

然後當地的媒體呢,它也不懂英文還是幹嘛,就說今天晚上國家資政呢,邀情糞坑主席晚宴,國宴晚宴。原因facebook後來道歉了。原因在緬甸語當中,在facebook的自動翻譯器當中,沒有習近平三個字。所以那個翻譯器,Facebook的自動翻譯器,就把他自動給翻譯成英文的糞坑。而糞坑這兩字兒呢,是川普罵那些假媒體,有人說是他創造的詞,可能是他罵出來的詞,我看到了。所以習近平就多了一個雅號,叫做糞坑習,糞坑主席,糞坑先生,這是正經八百的事情。那我想說大家嘲笑那個,說他就像個糞坑。那我想說他崇尚的科技的一切,報應了他。

昂山素姬這是緬甸的實際領導人,在她的facebook上發貼文,結果出現了尷尬。中國國家主席糞坑先生,將於下午16:00抵達,中國國家主席糞坑先生在議會留言,非常貼切、非常應景。對習近平以科技要統領今天中國社會,乃至占領全世界,是一個莫大的嘲諷跟打擊。其實對他的告誡就很簡單,你記住,如果不在所謂的高科技當中,人工的輸入應該有的東西的時候,你就是糞坑。其實看起來是錯誤,實際在嘲諷他,嘲諷他人定勝天、嘲諷他自我膨脹、嘲諷他把自己塑為人間的神的概念,所以這是天滅中共的過程,我跟大家解釋是天滅中共的。糞坑是什麼?垃圾,人類的垃圾不就是這個概念嗎。所以你看起來它是自動的,那中共外交部拒絕評論,他怎麼評啊,打死他他也不說呀,對不對,這是一個沒辦法評論的事情。但我相信facebook永遠不要進中國,只要他在,只要他在 , Facebook不要進中國,不可能的。

我們現在看到的這是武漢的醫院,你到武漢上醫院,基本你看到的醫生,就是這種裝飾。所有武漢飛進北京的,你將遭受如此的待遇,你只要發燒了,那就可能被扔到小湯山去。小湯山現在還有沒有咱不知道,但你只要發燒了,估計,我估計就這麼對待了。你要明白,它不知道是從哪兒來的,它不知道傳播途徑,它不知道病原,它不知道什麼藥能治它,到現在,到現在連個血清都沒有,連相對應的藥都沒有。德國人在上星期四,他只是發明了一種檢測,快速檢測,是不是這種疾病,但它沒有任何治療的手段,大家要懂得中間的這種距離,懂得中間距離。

武漢爆疫症 高級專家組走馬看花 內地未邀世衛巡視

鍾南山走馬觀花,高級專家組,當年就是他,當年是他定性非典,是從果子狸身上傳染的。廣東人吃野味,所以那他就成為中國的首席專家了。香港媒體在第一時間,報導相關的內容,比國內要快很多了。來勢洶洶,台灣醫療人員到武漢觀察病情,但當局一直隱瞞。在這一次,在蔡英文獲選之後,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台灣提出要求,要想了解有關武漢疫情的問題,很奇怪大陸破天荒接受了,所以這裡出現了故事。中央安排高級的專家組到武漢進行調研,包括鍾南山。

鍾南山現在是國家呼吸系統臨床醫療中心的主任,當初他不是,在非典前他只是廣東,他是廣東醫科大的,和香港大學的微生物系的教授袁國勇,袁國勇是最早認為它接近於非典。專家組上午,它說上午聽取了湖北武漢的疫情會報,然後9點鐘會報,10點鐘就到了金銀潭醫院,這金銀潭醫院就相當當年的北京的小湯山。然後上午又到了叫武漢疾病控制中心,說離開後則驅車前往海鮮市場,下午召開閉門會議,專家組走馬看花,下午6點鐘坐飛機回北京了。去了一天,走馬觀花走一圈,我個人不知道它為什麼這麼描寫叫走馬觀花。現在的概念就是,我們上期節目中說了,習近平自己講,盡快查明病原體,盡快查明確定傳染的途徑,然後如何如何如何。

也就是說今天這東西,圍繞著在中國大陸的每一個人,每一個人就不知道這東西在哪兒,也不知道這東西從哪兒來,也不知道這東西它們家在哪兒,什麼都不知道。但是呢,它對人的威脅已經是大面積的。再補充一句,武漢已經死了第3個人,武漢已經死了第3個人。隨著死人的,它前後兩天增加死了2個人,3天,死人的數字突然的增加,和它感染病的個案的這種擴散,快速的擴散,相信死人的數就會更大。原因很簡單,連習主席都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從哪兒來的和怎麼去傳染的。那你說在這個背景之下,習主席同樣可以做出,偉大的指示,那人要不死那等啥。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