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發傳票 勒令紐約市提交無證移民罪犯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聯邦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代局長17日召開新聞發布會譴責紐約市庇護城政策;18日,ICE表示,已向紐約市懲教局發出傳票,要求提交4名受庇護政策保護的無證移民罪犯信息,認為紐約市一直無視與ICE合作的要求,這些無證移民罪犯對公共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ICE表示,鑒於紐約市當前庇護政策下,市警局和懲教局拒絕把無證移民罪犯的具體信息交給ICE執法人員,ICE決定使用合法授權的傳票,調查取證無證移民罪犯的相關資訊。

ICE這次發出傳票,要求紐約市懲教局提供信息的四名無證移民罪犯,包括日前涉嫌性虐致死92歲老太的21歲無證客柯漢(Reeaz Khan);一名因犯攻擊罪被捕、於去年12月被釋放的26歲薩爾瓦多無證客,他在薩爾瓦多也犯下殺人罪;一名去年1月因涉嫌強姦、攻擊罪被捕的38歲墨西哥無證客,之前他兩次因犯罪被紐約市警逮捕,目前也獲保釋;還有一名去年10月因毒品罪被捕、目前已被釋放的38歲墨西哥無證客,他於2012年就因涉嫌運輸毒品,而被判監60個月,並且被遞解回墨西哥。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