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教育工作者 籲撥款支持教師多元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一群紐約教師,週一來到紐約市府前,呼籲州府撥款,增加教師多樣性,同時以該活動紀念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

在美國最高法院對公立學校的種族隔離問題做出判決(布朗訴托皮卡教育局案)60多年來,推動包容、多樣性的努力,不僅只針對學生,也包括教師。

民間組織Educators for Excellence執行主任 Paula White:「現實情況是,教師的多樣性會使學生受益,實證研究以及社會研究都有證實,而教師對孩子的靈魂、心靈和思想至關重要。」

非營利組織卓越教育者(Educators for Excellence),由教育工作者創立,希望找到學校中的問題,並倡導解決方案。該組織,呼籲市府和州府,能為教師預備計畫(Teacher Opportunity Corps program),提供資金,讓不同背景的教師,獲得更好的教育進入公立學校系統,推動教師多樣性。

紐約市教育政策委員會(PEP)成員Shannon Waite:「金博士說過,『改變不是如不可避免的車輪般自動運轉,而是經過持續的掙扎奮鬥,所以我們必須挺直脊梁,為自由而努力。沒人可以駕馭我們,除非我們的脊梁已經彎曲。』」

現場不少教師在現場表示,課堂上缺乏多元的教師,會讓學生產生持久印象,阻止有色人種學童進入教育行業。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