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變相殺人! 網友譴責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變相殺人!網友譴責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真相

武漢發現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被證實在中國爆發,1月20號晚間,中共官方公布的病例急劇增加到224例,除武漢外,北京、廣東、四川、雲南、上海、廣西、山東,都出現確診和疑似病例。其中確診病例多達217例。

中共黨媒報導說,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高級別專家組長鍾南山證實,武漢肺炎肯定存在人傳人感染,並且一個病人就感染了14名醫護人員。

但是在此之前,中共一直聲稱沒有人傳人的證據,官方公布的感染病例也只侷限在武漢,而且長時間維持在41例。

目前,中共國家衛健委仍然強調,當前疫情「可防可控」,只是病毒傳染來源未找到,疫情傳播途徑未完全掌握。

但網絡上卻有醫務人員披露消息說,上級開會回來說, 疫情的嚴重程度超出想像,感染後重症率14%、致死率4%。

有醫院的護士長也告訴朋友要小心,因爲感染了,等基因結果出來,人基本就沒救了。

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一些網友則譴責中共20天來隱瞞疫情,說隱瞞真相,就是變相加害,是殺人。

美國再關閉兩所孔子學院

中共對外輸出共產黨意識形態的孔子學院,日前再次受到打擊。美國AXIOS新聞網報導說,馬里蘭大學1月17號宣布關閉中共政府支持的孔子學院,理由是開辦孔子學院不符合美國聯邦資助法案。

據報導,馬里蘭大學的孔子學院2004年成立,是中共在美國開辦的第一間孔子學院。

另外,美國密蘇里大學1月15號也宣布將在今年8月結束與孔子學院的合作關係。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