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半小時內三場致命大火 死者疑被謀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週一早上,在30分鐘內,紐約市就發生了三起致命大火,警方表示,兩名死者可能在大火前就被謀殺致死。

在皇后區,消防員撲滅一棟施工建築火勢後,發現一名燒焦的男性屍體,正面朝下,雙手被捆綁在背後。

警方懷疑該名男子在大火前就被謀害致死。

大火約於凌晨3:15,發生在皇后區村(Queens Village)第104大道附近的217街。

另一場大火發生在幾分鐘前的3:06,布魯克林格林尼治堡(Fort Greene)一座四層樓高的房屋地下室爆發了火災,火場發現一名死者

警方消息人士稱,死者頭部和身體被刺傷。受害人被證實為Antonio Litman,是一家慈善機構的富有創始人,該慈善機構為貧困兒童提供玩具。

另一場火災發生在凌晨2:45,布朗士Co-Op市Casals Place的一棟公寓樓發生火災。

一名85歲老人送醫不治死亡,警方消息人士表示,織物起火時,受害者坐在電動躺椅上。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