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音樂名人:神韻萬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加拿大魁北克省知名音樂劇歌唱演員Judith Bérard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一月五日下午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演出。Bérard驚歎女高音極具震撼力,給她留下刻骨銘心的印象。

著名音樂劇歌唱演員Judith Bérard: 「女高音的演唱觸及到我內心深處,歌唱家看起來嬌小精緻,非常優雅,卻能發出具有驚人表現力和感染力的音色。特別是最後的高音,極具震撼力,給我留下刻骨銘心的印象。我非常想知道是什麼樣的演唱方式,能達到這樣充滿力量的音色。」

加拿大魁北克省知名創作歌手、作曲家、歌唱演員Judith Bérard曾獲得各種音樂獎項,她演唱的單曲也登上各種法語音樂榜。Bérard說, 看神韻演出時她多次落淚。

著名音樂劇歌唱演員Judith Bérard: 「女士的柔美優雅就讓我非常感動,在日常生活和傳媒中久違的的恬靜安詳,演出中時時展現著現代社會漸漸流失的珍貴價值,如此美好的信息,令人精神提升,令人靜心修己,且非常高雅,這讓我的靈魂得到昇華,被溫暖包圍著,在日常生活中我很少有這樣的感受,演出令我熱淚盈眶,將我帶入了優雅美好的境界。」

演出中反映法輪功修煉者故事的節目令Bérard感動。

著名音樂劇歌唱演員Judith Bérard: 「神韻演出最令我感動的是,祂敢於揭露邪惡對人類的迫害,藝術家用慈悲、美好和優雅的方式,反覆傳遞我們需要了解的不同信息,運用感人肺腑的旋律呈現,就像那對因為迫害而分離的伴侶,令人為之動容,我對神韻音樂的表現力非常感歎。」

Bérard說,神韻通過藝術喚醒人們, 重拾珍貴歷史。

著名音樂劇歌唱演員Judith Bérard: 「神韻運用如此優雅、美好、高貴的元素去表達用語言難以表述的含義,人們真正需要了解的事情,祂運用了非政治的方式,無須言語,以這樣的光明、詩意、舞蹈,去表達一種令我非常感動的, 珍貴而瀕臨遺失的事物。人性的美好 在現實中會被忽略,隨著時間淡去,而神韻喚醒人們,不能忘記當初的美好,人類有珍貴的歷史,每個民族各有寶藏,都有存在和綻放的意義,這是任何政權都無法掠奪的。」

Bérard感佩神韻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使命。

著名音樂劇歌唱演員Judith Bérard: 「我認爲神韻承載了 極具勇氣和教育意義的使命,特別是對生活在北美的我們來說,我們並不了解遙遠的中國正在發生著什麼。我們只能從媒體看到極為有限的信息。但神韻帶來了久遠的詩篇、美好的信息,這對我們西方人來說相當重要,至關重要。」

她希望神韻能長久地演下去。

著名音樂劇歌唱演員Judith Bérard: 「神韻萬歲。」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