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選舉 苗必達舉行學委候選人辯論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日前,聖荷西市立大學苗必達分校舉行苗必達學區委員候選人辯論會。參與選舉的三名候選人中,有兩位出席。他們希望通過辯論會,讓社區民眾更加了解他們,為3月3號,苗必達學區委員特殊選舉投下聖神的一票。

苗必達學區委員候選人鄺家玲:「我會確保有限的經費有效的運用,給學生最佳的機會。」

苗必達學區委員候選人Minh Ngo:「領導力、承諾、正直是我作為董事會成員帶來的三大主要資產。」

辯論會上兩名苗必達學區委員候選人鄺家玲和Minh Ngo介紹了自己後,並分別回答了主持人的提問。

苗必達學區委員候選人鄺家玲:「我希望能夠成為願景其中一部分來支持孩子這種持續的上進,學習新東西的需求,涉及新技術,同時了解不是所有的孩子對新技術有同樣的接收能力。」

苗必達學區委員候選人Minh Ngo:「我們需要確保學生們都能取得成功,怎樣做到?就是學習途徑個人化,接下去如何做?就是老師家長與學生坐下來,深度溝通,給那個學生制定成功計畫。」

去年華裔候選人鄺家玲在學區學委兩種選舉機制都是得名第一,然而她卻落選,引起社區的不滿,認為學區不公。對此南灣生態公民和更好苗必達組織發起公投,要求苗必達聯合學區舉行學區委員特別選舉。該公投去年10月底獲得通過。

苗必達學區委員候選人鄺家玲:「我們不能繼續向努力工作的家庭增稅了,因為這是有害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如果你選我的話,我承諾我將全身心的投入其中。」

苗必達學區委員候選人Minh Ngo:「請選我,我的名字叫Minh Ngo。在3月3號為我投票。」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