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界人士落淚:所有節目都令人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美國維州費爾法克斯地區,國防機構雲集。神韻北美藝術團日前在這裡連續五場演出,吸引眾多國防界人士前來觀賞。他們被演出展現的一切深深感動,甚至哽咽落淚。

國安項目資深網絡工程師 Richard Blok:「噢,我的天哪,這場演出太精彩了﹗原本是我太太想來看,我真慶幸自己同意一起來。太美了﹗」

記者:「哪部份很突出,很打動您?」

國安項目資深網絡工程師 Richard Blok:「所有的節目都令我感動。其中表現出的人民﹑平和﹑音樂﹑色彩,都是絕對美好。」

寇馬爾先生曾任美國太空總署地球科學部副主管,和地球科技辦公室(ESTO)項目經理。他喜愛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

退休美國太空總署高級主管 George Komar:「演出非常美好﹗舞蹈精彩絕倫,我喜愛舞蹈的編排﹑演員們的協調一致,音樂非常平和﹑令人放松而美妙。」

美空軍飛行員 Alex Hedman:「當演員們伸出手臂時,水袖飛舞,同時展現出了很多東西,真是令人目不暇接,編舞相當複雜深邃。」

正在美國國防大學艾森豪威爾學院進修的空軍少校格雷米特,由衷感謝神韻藝術家的精彩演出和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努力。

美國防大學進修空軍少校 Robert Grimmett:「文化決定了我們是誰,根在哪裡,提醒我們所走過的歷程。在我們生活的快節奏社會中,我們會忘記反思,停下來欣賞一下我們擁有的美麗。這個演出提醒了我們,我們的世界擁有如此多的美好,這是停下來反思的機會。」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