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交4千萬輛 美國二手車比新車划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美國被稱為是「車輪上的國家」,除了東西兩岸的大城市交通發達,其餘地區的大部分美國人都需要汽車代步。有汽車經銷商介紹,購買二手車比新車更划算,一起看看。

根據Auto Remarketing雜誌的最新報告,美國在2019年售出了超過4,040萬輛二手車,較2018年的4,020萬輛有所增加,而新車的年銷售量在1,600萬輛左右。

二手車經銷商負責人柯恩(Adam Reece Cohen)介紹,汽車屬於消耗品,年貶值率高,因此購買二手車較新車划算。

Major World經銷商負責人 Adam Reece Cohen:「針對目前的汽車市場,買二手車比買新車省下50%-60%,二手車只是開了幾年而已。我認為從價值上考量,二手車的性價比較新車高很多。」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近期報告,美國國內的汽油庫存不斷提升,加上需求下降,美東地區的汽油價格維持在穩定和下降水平。

柯恩認為,打算買SUV的民眾可以把握時機。

Major World經銷商負責人 Adam Reece Cohen:「這是購買SUV或四輪驅動車款的好時機,當天雪路滑時,最好是選擇駕駛全輪驅動或四輪驅動的車款。我會把握這個時機,因為我不覺得油價在近期有上漲的趨勢。」

而在2019年,紐約出售最多的二手車是日本品牌本田(Honda)的CR-V。

Major World 紐約最大車行
43-40 Northern Blvd,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網址:https://www.majorworld.com/
電話: (866) 614-288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