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美多彩昇華心靈 南加觀衆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1月20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的演出,讓前來欣賞演出的觀眾讚不絕口,除了驚歎神韻演員的高超的技巧和舞姿,不少觀眾還對故事背後的內涵表示深受啟發,感受到精神的昇華。

律師Ruben Arizmendi:「所有的神韻藝術家都全身心地投入,他們的舞蹈、歌唱,還有交響樂都特別出色,有太多亮點,非常豐富。」

律師Ruben Arizmendi:「我覺得幾乎所有節目都非常有啟發性,我覺得故事的含義很能引起共鳴,並告訴我們,應該傾聽神韻所傳遞的內涵。」

身為企業高管的Andersen女士在看完神韻演出後,不僅讚歎神韻服裝華美多彩,而且表示神韻對中國古典舞的展現讓她感到驚歎。

企業高管Susan Andersen:「非常振奮人心, 背景和燈光,非常漂亮,非常振奮人心,我可以感受到神韻演出是神啟發的。」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李子文美國加州聖地亞哥艾斯康迪都採訪報導